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韶文打第二劑疫苗 心臟抽痛「險釀心肌炎」經紀人回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6:19
關韶文身體不適送急診。(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關韶文身體不適送急診。(圖/翻攝自關韶文IG)

主持人「關關」關韶文27日前往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未料昨(28)日身體出現不適,有胸悶、心悸等副作用,因此今(29)日凌晨緊急送急診,初步檢查結果是「心臟酵素過高」,還未確定與疫苗相關,目前正住院治療中,對此關韶文的經紀人也作出回應。

關韶文初步檢查結果是「心臟酵素過高」。(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關韶文27日打完莫德納後,28日照常主持記者會及錄製節目,直到工作結束後卻驚傳身體不適掛急診,對此關韶文在IG說明,打完疫苗當天全身痠痛,一整天無法下床,隔天工作時一直胸悶、心悸,於是深夜趕緊到急診室吊點滴,初步檢查結果是「心臟酵素過高」,要再進一步檢查。

更多新聞:Lulu自詡「疫苗戰士」 打莫德納第二劑「發燒軟腳」照工作

然而吊了點滴後關韶文的心臟酵素數字再度升高,因此目前正住院治療中,同時他也表示「心臟超級抽痛」,因此他宣布接下來連續9天的工作「我很抱歉,從來不缺席、不請假的我,這次被疫苗引發的作用嚇到了」,他也說過去心臟沒有問題,但數字一直下不來,很慶幸自己堅持掛急診,才能盡快找到原因。

 
關韶文宣布接下來工作必須先暫緩。(圖/翻攝自關韶文IG)

對此,根據《ETtoday》報導,關韶文經紀人回應現在正等待細部心臟檢查,因為呼吸會抽痛,因此幾乎12小時未闔眼,特別感謝護士細心協助,並表示「本來擔心要進加護病房,目前檢查結果沒有主動脈剝離,會先轉一般住院病房,原定連續9天雙11工作都先取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關韶文#莫德納#胸悶#心悸#副作用#急診#住院#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017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