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菲律賓籍演員自爆 坐公車曾被大媽丟高麗菜

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5:22
魷魚遊戲菲律賓演員克里斯汀(右)與印度崔帕西阿努潘(左)。(圖/翻攝Christian Lagahit IG)
魷魚遊戲菲律賓演員克里斯汀(右)與印度崔帕西阿努潘(左)。(圖/翻攝Christian Lagahit IG)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中,編號「276」號的演員克里斯汀(Christian Lagahit),扮演外籍勞工阿里的同事,他的名氣也跟著阿里水漲船高。在演戲前在韓國當了七年英文老師的他,最近接受知名YouTube頻道「Asian Boss」訪問時自爆,在韓國曾遭被種族歧視。

魷魚遊戲菲律賓演員Christian Lagahit專訪自爆被大媽丟高麗菜。(圖/翻攝Asian Boss YouTube)

 
克里斯汀說多年前他搭公車時,發現有一位年紀約50歲的女子一直盯著他看,一開始他不以為意以為女子在看他前方一群男學生。沒想到過幾分鐘,阿姨竟把一顆高麗菜丟向克里斯汀,他鼻樑上的眼鏡還被打壞。另一位乘客向他解釋,「她這麼做是想趕你下車,因為這輛巴士是給韓國人搭的。」

菲律賓演員Christian Lagahit(左)與印度演員Anupam Tripathi演出韓劇魷魚遊戲。(圖/翻攝Asian Boss YouTube)

整輛巴士擠滿乘客,卻沒有任何一人為克里斯汀伸張正義,這讓他感到相當心寒難過,「我內心在哭泣,我無能為力也無法抱怨,只是不懂為什麼滿車乘客卻沒有人願意幫我。」克里斯汀不但臉被高麗菜狠砸,阿姨還在車上大罵「所有在韓國的外國人都是壞蛋!」

菲律賓演員Christian Lagahit紀錄在韓國的演藝生活。(圖/翻攝Christian Lagahit IG)

 

克里斯汀2015年從菲律賓搬到韓國生活,曾參與演出宋仲基主演的電影《勝利號》以及玄彬和孫藝真的《極智對決》,他向「Asian Boss」表示,魷魚遊戲中的阿里真實反映出許多外籍移工在韓國的生活情況,也希望這齣戲能夠讓政府檢視外籍移工的權利與福利,也希望未來不是只有歐美人士能在韓國娛樂圈獲得重視,其它亞裔演員也能在韓國發光發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勞工#魷魚遊戲#韓國#韓劇 種族歧視 外籍移工 菲律賓 印度 高麗菜 大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3

0.0995

0.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