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化療手術!余苑綺野外開腿一字馬 甩病容秀好氣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7:31
挺過癌症化療與手術的余苑綺,逐漸恢復元氣。(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挺過癌症化療與手術的余苑綺,逐漸恢復元氣。(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女星余苑綺抗癌多年,今年癌症復發,7月底經歷17小時手術,切除淋巴與肝的腫瘤,終於挺過難關,讓外界擔心不已,所幸術後恢復狀況佳,經過休養也逐漸恢復元氣。她今(1)日與老公、女兒「樂樂」一同出遊,對著鏡頭露出燦笑,還霸氣伸腿秀出「一字馬」姿勢,精神看起來相當好。

余苑綺2014年診斷出直腸癌三期,化療後一度控制住病情,沒想到今年癌症復發,癌細胞擴散至肝、肺與淋巴系統,便在7月底進行長達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淋巴與肝臟的腫瘤。她上月初透露,經評估後還要再進行4次化療,可能還要動手術,要看醫師安排,因是冷凍治療的新技術,醫療費估需30萬元。

 

更多新聞:余苑綺肺剩一半…又冒10陰影!李亞萍悲曝「隨時爆開」

余苑綺與家人開心出遊。(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術後慢慢恢復元氣,她今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和老公、女兒的出遊照,一家人前往新竹雪霸國家公園遊玩,她開心寫下「外出到山上呼吸大自然的空氣,好舒服」,也大讚不到4歲的女兒,無論是早起坐車或爬山,一路上都很乖,讓她感到很欣慰,只可惜兒子還太小無法同行。

 
余苑綺曬出一系列出遊照,甩病容展現好氣色。(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照片中,余苑綺對鏡頭露出開心微笑,她不只能爬山,還對著樹幹霸氣伸腿「大秀一字馬」姿勢,展現身體柔軟度,整個人氣色看起來相當好。而粉絲們看見余苑綺有精神的模樣,也感動直呼「要一直幸福走下去」、「好喜歡妳們一家人,偉大的媽媽要保重身體」、「看到妳健康平安真替妳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癌症#化療#手術#女兒#一字馬#直腸癌#氣色#雪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65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