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氣色 結果共512筆

  • 才傳烏龍死訊!小禎驚爆「緊急送醫」首露面曝身體狀況 再次對黃子佼開砲

    女星小禎(胡盈禎)上週因B型流感緊急送醫,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她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氣色看似已恢復,但說話仍有些沙啞,小禎透露,目前已在排痰了,要大家別擔心。她日前曾砲轟黃子佼持未成年性愛片,今再對事件發聲了!
    1天前
  • 陳文茜暴瘦19公斤!血尿險腎衰竭「緊急被救回」 拄拐杖罕見露面

    66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舉辦《消失的愛》新書發表會,她氣色極好,拄拐杖走到舞台中央,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陳文茜坦言瘦了19公斤,敗血症病發時在加護病房裡完成這本著作,她因平時需要打白蛋白,因有低血壓加上水腫,常找不到血管,每每打針都要耗上7小時到14小時,躺在病床上的她趁著這段時間閱讀、寫文章,樂觀地說:「對於死亡沒有強求,該來就來,擋不住,不會對抗死亡。」
    2024/04/21 16:04
  • 「車界女神」蘇宗怡拍12小時不喊累! 頭痛淺眠紓壓秘訣曝光

    由「車界女神」蘇宗怡所代言的《享食尚》益生菌,於近日換季期間針對提升睡眠品質,推出升級新品「眠PLUS益生菌」及全新代言廣告,只見蘇宗怡於廣告中披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輕鬆家居服,利用時間倒敘的拍攝手法,象徵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從前一晚的「美好睡眠」開始培養,隔天早晨起床也能像是廣告明星般,輕鬆擁有好氣色;拍攝當天,蘇宗怡自爆前一天凌晨一點半才入睡、早上六點就起床,但是靠著益生菌增強熟睡效果,所以自信表示,拍攝已逾12小時也不見疲態。
    2024/04/15 17:28
  • 黃嘉千滿面春風現身了!期待恢單生活 曝黃子佼為人

    和夏克立的官司還沒結束,藝人黃嘉千睽違8個月現身媒體鏡頭前,氣色看來相當好,對於外界關心離婚風波,她直言自己的新聞沒那麼重要,也透露不後悔結過婚。
    2024/04/12 18:57
  • 余天全家福超狂!喜抱孫女「蔡英文燦笑同框」 李亞萍罕見露面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照片中蔡英文燦笑抱著余祥銓的女兒「小元寶」,一旁的余天站在旁邊笑開懷比讚,久未露面的李亞萍氣色相當好,罕見合照吸引網友們關注。
    2024/03/30 16:04
  • 甩開福原愛!江宏傑首現身吐真實心境 突放話破尺度「露屁股」

    35歲「桌球男神」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官司又纏訟1年8個月,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和解落幕,他今(23)日與木木(林葦妮)一起出席鞋履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看起來氣色極佳,心情也相當不錯,完笑稱是木木的「假爸爸」,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幫助過自己的人。
    2024/03/23 15:26
  • 「最性感李莫愁」曾遭騙財25億 56歲女星閃嫁富豪現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以模特兒出道,隨後演出好萊塢電影《紅色角落》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後更跨足戲劇、主持領域,是台灣首位成功轉型的三棲藝人,其中以《神鵰俠侶》中的「李莫愁」最為代表作,不過她2010年與富商吉增和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在美滿婚姻生活滋潤下,她的氣色、身材依然極佳,近來出席活動仍讓外界驚豔。
    2024/03/10 11:27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恭喜!38歲大咖女星順產第4胎 公開產後照美到驚人

    飾演DC英雄「神力女超人」的38歲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日前宣布平安產下第4胎,38歲的她已有3個女兒,歡喜湊滿4千金,因為她已許久未公開露面,上一次發布動態是珠寶品牌廣告形象照,當時照片中僅有拍上半身,因此外界沒有察覺她懷孕,她今天分享產後抱著女兒的照片,雖脂粉未施但氣色極好。
    2024/03/07 11:00
  • 暫別演藝圈3個月!郭雪芙「遊學自拍照」曝光 絕美顏值再升級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不過,儘管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但郭雪芙仍不忘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並在今(23)日分享當地美食之際,加碼曬出自拍美照,從中也能發現她的氣色非常好、依舊維持女神魅力。
    2024/02/23 10:03
  • 黃子佼露面了!全家圍爐「慈父模樣曝」 張菲天母拜年

    去年飽受MeToo爭議的黃子佼,終於在新年期間露面了,從太太孟耿如PO出的動態,看他氣色相當不錯;此外演員周星馳最近也發了一段大家輪流向他送上紅包的影片,雖然是短短一小段,卻衝上破290萬次的點閱。
    2024/02/11 14:38
  • 讓你一早出門就有母胎美唇!4大「素顏唇膏」推薦

    對每天通勤匆忙出門的早八人來說,素顏也能駕馭的唇膏、唇釉,就是化妝包最重要的小夥伴!這次小編就來分享,不化妝也能擦的素顏唇膏推薦~一抹就擁有自然血色、增添好氣色!
    2024/02/01 12:18
  • 爆遭Ella老公背後捅刀!Hebe首露面回應 揭姐妹失和真相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31)日出席精品錶代言記者會,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不論氣色、狀態都看來相當好,不過先前她曾被週刊爆料,有片方想找她演女主角,更找上好姐妹陳嘉樺(Ella)演她好閨密,但Ella經紀人老公卻在背後捅Hebe一刀,今她也首度回應了。
    2024/01/31 15:10
  • 大S美成這樣!和具俊曄黏TT 近照微博瘋傳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和前夫汪小菲,才因為曝光個資的問題,官司尚未告一段落,近幾年大S自從步入第二段婚姻後,生活也相對低調,不過29號時就有大陸網友,曬出她和老公具俊曄的合照,氣色極好的她,讓不少人驚呼「美翻了」。
    2024/01/30 09:57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小男孩樂團」女主唱好氣色不藏了 許願2024年迎桃花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近來健康管理有成,身材變得窈窕,她表示過去常因工作壓力大而睡不好,最近獲邀體驗舒眠飲品,意外發現自己的身體數據,竟深沉睡眠長達4小時。她另許願希望2024年持續好氣色,可以告別空窗迎接正桃花。
    2024/01/05 19:31
  • 退選2個月!賴佩霞「近況曝光」 女兒謝沛恩PO美照全說了

    藝人賴佩霞先前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連署,但在去年11月24日登記參選截止日,郭台銘卻宣布退選。如今,2個月過去,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也在Instagram上傳家庭聚會照,其中就能看到退選似乎並未影響賴佩霞的心情,氣色仍十分不錯。
    2024/01/02 13:09
  • 賴佩霞「退選2個月」近況曝光! 謝沛恩交纏洋男友狂放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年11月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擔任副手的女星賴佩霞與他同進退,事隔2個月,她回歸家庭生活,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近日和老公、女兒謝沛恩合影,看起來氣色跟心情都相當好,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2 12:33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黎智英遭關押三年首現身!家屬質疑「世紀審判秀」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依「港版國安法」關押三年後,周一首度現身出庭。黎智英雖然看起來氣色還不錯,不過黎智英的兒子痛批,這長達80天的審判,法官早有預設立場,根本是一場審判秀。因為三名審理法官,都是港府指派人選。
    2023/12/19 22:38
  • 曾寶儀任一日店長現身活動!分享養生祕訣

    迎接聖誕節,以美式風格打造的人氣快閃店,邀請藝人曾寶儀擔任一日店長,擁有好氣色的曾寶儀,也不藏私大方分享自己的養生祕訣,鼓勵大家多愛自己,並重視自我健康管理。
    2023/12/14 22:25
  • 最後亮相身影!周海媚11月任愛心大使「氣色佳」 好友田啟文:很惋惜

    昨天晚間(12日)周海媚工作室發文證實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噩耗令大批影迷崩潰,紛紛找出周海媚生前影片緬懷,像是11月還有公開出席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氣色看起來還不錯,甚至有朋友透露過世前一天有和周海媚通上電話,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對勁,沒想到過了一天就撒手人寰。
    2023/12/13 13:05
  • 陳妍希老公暴瘦脫相 兩頰「凹陷見骨」網嚇瘋:可以演猴哥了

    女星陳妍希近年在大陸演藝圈拓展有成,還在2014年主演武俠劇《神鵰俠侶》中,與男主角陳曉相識相戀,兩人隨後於2016年結婚,育有7歲兒子「小星星」。陳曉近年戲約不斷,光是今(2023)年就出演4部影劇,產量極高;然而,或許是過於忙碌,最近他出席活動面容枯槁、氣色頗差,健康狀況令粉絲們擔憂。
    2023/11/27 14:20
  • 百年中藥舖傳承莊淑旂博士配方 推出女性專用果凍條

    現代女性比以往追求更精緻的生活品質,起源於台灣百年中藥舖「廣和堂」的「莊廣和堂」,翻轉大眾對本草養生概念,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紅日子果凍條」,兼顧生理調養、調整體質,並富含鈣和鐵,讓各年齡層都能煥發好氣色,渡過容易產生不適的生理期,加上酸甜口感及攜帶方便,在忙碌生活中,提供更全面的保養方案。
    2023/11/23 09:00
  •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2023/11/2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