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30歲買下人生第3間房 親曝「理財四大密技」翻身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3:20
女星宛宛兒30歲買下第三間房。(圖/翻攝自宛宛兒IG)
女星宛宛兒30歲買下第三間房。(圖/翻攝自宛宛兒IG)

女星宛宛兒個性直率,靠著辛辣、不做作的作風吸引許多粉絲,而今年剛滿30歲的她,28日開心宣布買下人生第三間房,大讚環境機能都非常好,因為是預售屋所以4年後才會完工,希望能孝順奶奶,讓她住漂亮的房子,並曝光自己年輕就能買房的「理財四大密技」。

宛宛兒買下台中東區一間預售屋。(圖/翻攝自宛宛兒IG)

 
宛宛兒28日在IG發文,開心分享「恭喜自己買下了第三間房子」,她透露這次買的是預售屋,四年後才會蓋好,地點位於台中市東區,環境非常好,旁邊有商圈及綠地,非常喜歡,希望未來可以讓奶奶住;宛宛兒也說,自己對東區本來就有很深的情感,是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接下來就是慢慢繳錢,「四年後讓奶奶能住漂亮的房子」。

更多新聞:月薪23K也能買房!梁赫群出門不帶錢包 公開省錢4招

宛宛兒感性地說,因為小時候家裡生活很清寒,不希望未來依舊過苦日子,因此這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時時要自己更加努力去達成,「孝順不到過世的家人,至少要保握當下重要的人」;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宛宛兒也透露因為自己過去很窮,於是一路靠著「拚命賺錢、拚命省錢、斜槓賺錢、有錢就買房」四大密技,才能到今天的成就。

 
宛宛兒性格直率。(圖/翻攝自宛宛兒IG)

宛宛兒先前靠著拍網路影片爆紅,目前也會參與綜藝節目通告錄製,把握機會拚事業;宛宛兒公布喜訊後,包括藝人KID林柏昇、小賴(賴晏駒)、熊熊(卓毓彤)等紛紛稱讚,許多粉絲也回應「好棒好厲害的宛兒」、「祝福妳又更上一層樓」、「妳好棒耶!以妳為目標」、「你真的是一路以來努力到現在,才有今天的成就」、「太厲害的女強人」、「妳真的好棒,努力向妳學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宛宛兒#買房#新房#孝順#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88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