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遭男友控撒謊陪酒!德馨還原真相 認了有誤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22:11
德馨2020年認愛廣宏一。(圖/翻攝自廣宏一、德馨Facebook)
德馨2020年認愛廣宏一。(圖/翻攝自廣宏一、德馨Facebook)

44歲女星德馨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過去曾演出《嫁妝》、《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20年大方認愛名廚男友廣宏一,2人時不時公開放閃,未料,今年9月男方公開指控德馨撒謊,質疑她被經紀人帶去飯局陪酒。事隔1個多月,今(25)日德馨透露與男友已經解開誤會和好如初了。

德馨過去被男友控撒謊陪酒。(圖/翻攝自德馨Facebook)

 
前陣子德馨因陪酒風波鬧上新聞版面,今日她出席活動時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時和男友吵架,誤以為2人已經分手,因而沒有主動報備和經紀人參加飯局的行程,才導致男友暴走PO文指控,她還因此被廠商退代言,「後來發現很多事情不用猜來猜去,要講清楚,我們就是缺乏溝通。」

更多新聞:23歲存百萬!丫頭揭「省錢2祕訣」:很多人不知道

針對未來是否要避開親熱戲?德馨解釋,主要是當時2人正在吵架,因而沒有報備行程,「他會覺得以前都會講,為什麼這次不講」,彼此沒溝通好因而產生誤會,坦言那次純屬意外,不然工作應酬很正常,對方也不會插手干涉。

 
德馨還原真相。(圖/翻攝自德馨Facebook)

實際上,廣宏一9月公開照片指控德馨撒謊在嘉義,實際上是在經紀人陪同下去台南陪酒,憤怒表示「妳的父母、妳的小孩、愛你的人可以接受嗎?」事後,德馨公開向男友、經紀人道歉,澄清陪酒一事純屬烏龍,「我承認是對他撒謊,也跟他對不起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馨#陪酒#廣宏一#經紀人#撒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14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