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全家失聯!許效舜經紀人曝「最後通話內容」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3:09
澎恰恰(圖右)留下訊息後消失。(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澎恰恰(圖右)留下訊息後消失。(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8月宣布因拍攝電影積欠2.4億債務,並全力工作還債,日前他曾在活動上透露受到疫情影響導致還債速度緩慢,昨(8)日女星佩真表示收到澎恰恰的訊息「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就再也連繫不到對方。今(9)日,澎恰恰徒弟許效舜的經紀人聽聞消息後相當震驚,也表示昨晚還有和澎恰恰兒子對通告。

更多新聞:身為台灣人犯法了嗎?女星轟「台獨」定義:到底什麼格局

 

許效舜和澎恰恰師徒感情要好,一同主持節目。(資料照/三立提供)

澎恰恰昨日突留「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的訊息給一同合作直播的女星佩真,便隨即失去聯繫,不只本人電話關機,就連澎嫂、以及澎恰恰兒子皮皮都未接電話。

更多新聞:「台版朴寶劍」孫麥傑跨界樂壇 音樂教父讚:有無限可能

 
許效舜經紀人表示昨晚還有跟澎恰恰兒子對通告。(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許效舜經紀人聽聞消息後驚訝不已,「怎麼會這樣!昨晚還跟皮皮對通告。」並表示許效舜上個月27日原本要拍攝澎恰恰的YouTube頻道,沒想到當天澎恰恰突以身體不適取消錄影,許效舜經紀人表示「昨晚和皮皮對的通告就是在討論上一次取消的內容。」透露今日澎恰恰和許效舜有計畫合體。至於是否清楚澎恰恰的近況,經紀人說:「最近舜哥工作很忙,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跟澎哥見面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效舜#澎恰恰#失聯#經紀人#皮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