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德馨 結果共17筆

  • 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丁國琳在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方彩霞,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到死對頭德馨,2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擁有好身材的她這次卻包緊緊,透露看了劇本還特別挑了有安全褲的泳衣,笑說「到了這個年紀,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自嘲脫了會讓收視率下滑,要讓年輕一代去洗澡比較好看,不過她仍不服輸強調:「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可不輸她們!」
    2024/02/21 19:20
  • 考上研究所不惜延畢!本土劇凍齡女神「轉職仙姑」 努力賺老本蓋宮廟

    本土劇女星德馨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是八點檔熟面孔,經常在劇中扮演壞女人角色而走紅,儘管已經46歲,身材、皮膚依舊保養得非常好,是當之無愧的「凍齡女神」,除了演員身分外亦在攻讀研究所,還協槓當直播主賣貨,更是九天玄女弟子,她近日透露正在存錢買房,未來若有能力,也希望開一間宮廟,盡一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心靈上能有所寄託。
    2024/02/09 14:35
  • 盧靚曬照驚見「8點檔3女神」合體 網嗨喊婚宴卡司好狂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不雅光碟案,對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自瀆被拍下,2005年才坦承主角就是自己;全案涉嫌恐嚇取財,盧靚因此入獄服刑,假釋後低調轉行。盧靚近期主要從事活動、節目統籌或主持工作,她在臉書分享工作側拍,可見到3位「8點檔女神」同台參與婚宴,讓網友驚呼卡司超強。
    2024/01/29 21:47
  • 曾遭控陪酒!本土劇女星爆「6年情斷」 名廚男友無預警宣布:已分手

    女星德馨時常在八點檔中飾演壞女人,因而走紅,近日已凍齡模樣霸氣回歸八點檔,在《天道》中飾演豔麗辣媽,而她和名廚男友廣宏一交往近6年,近日卻無預警傳出「已分手」,廣宏一在臉書發文:「其實,今年初我們就已經和平分手了!」證實兩人情斷。
    2023/10/04 07:14
  • 德馨為《天道》不惜延畢! 登場造型撞臉《黑暗榮耀》朴涎鎮

    三立八點檔《天道》再添新陣容,德馨演出金融集團董娘鄭素媛,與江國賓聯手對付苗可麗、張銘杰夫妻,網友大讚德馨登場造型氣勢十足,簡直是韓劇《黑暗榮耀》反派女主朴涎鎮,對她的演出感到很新鮮,她本人也表示「我也沒想到!」透露第一次演出台8,自己本來就是到新環境會緊張的個性,但大家都對她都溫暖以待,讓她很快就適應了。
    2023/08/13 16:07
  • 本土劇女星臉腫半邊!「悚變香腸嘴」病因曝光驚動陳美鳳

    45歲本土劇女星德馨(本名德馨憶)出道23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懷玉公主》、《娘家》和《多情城市》等劇,去年(2022)加入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長媳,演技受到矚目。然而昨(30)日德馨無預警PO出自己臉腫半邊、嘴整個歪掉的照片,令戲迷相當擔憂。
    2023/03/31 09:14
  • 遭控飯局陪酒才落幕!女星今再卑微道歉男友「我騙了你」

    44歲本土劇女星德馨和名廚廣宏一交往3年,兩人經常公開放閃,然而今年9月男方公開PO文指控德馨對他說謊,質疑女友參加飯局陪酒,事後又緊急刪文,女方也在底下留言,看似重修舊好,前(7)日兩人還攜手做公益,坦言彼此感情越來越好。怎料今(9)日德馨又在臉書卑微向男友道歉,隨後再刪文,讓人如霧裡看花。
    2021/12/09 18:45
  • 昔遭男友控撒謊陪酒!德馨還原真相 認了有誤解

    44歲女星德馨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過去曾演出《嫁妝》、《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20年大方認愛名廚男友廣宏一,2人時不時公開放閃,未料,今年9月男方公開指控德馨撒謊,質疑她被經紀人帶去飯局陪酒。事隔1個多月,今(25)日德馨透露與男友已經解開誤會和好如初了。
    2021/10/25 22:11
  • 擺脫萬年小三封號!德馨顛覆形象 驚喜宣布「新身份」

    由陳文山、德馨、柯宇綸主演的電視電影《顧巢抾箬仔》即將上映,3人近日到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新戲兼挑戰台語實力,此劇也是德馨的重大突破及轉型,她擺脫八點檔「萬年小三」的封號,在劇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女村長,並首度擔任戲劇製作人,跟過往的形象相距甚遠。
    2021/10/22 17:49
  • 【今晚熱搜】第八輪疫苗/德馨/五倍券/AZ發燒/台北市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第八輪疫苗」。指揮中心統計,全台有113.5萬人符合第8輪AZ疫苗預約資格,其中78.5萬人是接種第2劑,另外35萬人則是18至22歲年輕人接種第1劑,明天上午10時起開放預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9 21:01
  • 女星德馨被帥廚男友控撒謊 臉書公審「跟經紀人去陪酒」

    44歲的藝人德馨,過去演出過許多八點檔,去年她公開和帥氣廚師廣宏一熱戀,兩人不時曬恩愛,但就在昨天(8日)廣宏一卻在臉書指控德馨撒謊,認為是被經紀人帶去陪酒,雙方在臉書互槓。
    2021/09/09 16:29
  • 簽字離婚被直擊!女星暴哭揭失婚內幕:放手也是擁有

    曾演出《台灣靈異事件》、《娘家》、《風水世家》等劇的43歲女星德馨,過去曾有段婚姻,與前夫育有1子1女,無奈因個性不合離婚收場。近日德馨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也上演和柯叔元的離婚重頭戲,德馨感嘆其實「放手也能是擁有」。
    2021/05/04 16:50
  • 女星離婚10年!首度認愛「好朋友」作伴

    女星德馨近期在八點檔裡飾演美艷的小三,不過現實世界中的她卻十分痛恨小三,因為德馨的初戀就是因為被劈腿而分手,已經離婚10年的她,這段時間始終沒有傳出緋聞,不過德馨透露,目前身邊有「好朋友」相伴。
    2020/01/11 23:43
  • 王瞳阿姨咆哮正宮遭打臉!小三「侵門踏戶」自家神補刀

    女星王瞳被指控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正宮在臉書怒轟多次後,無法忍受王瞳一再踩紅線,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事後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阿姨對正宮咆哮「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往外面跑?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囂張態度震驚外界。日前官司開庭,正宮亮出王寫給馬的「情書卡片」,讓阿姨瞬間被打臉。不過當時「侵門踏戶」的情況和阿姨怒吼的金句,如今竟在民視八點檔重現,被網友笑稱根本「神補刀」王瞳。
    2019/11/06 12:48
  • 抗議房屋稅漲 藍營議員率眾衝市長室砸桌

    不滿房屋稅調漲,上千位民眾就在國民黨團議員的帶領下,衝進了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辦公室抗議,他們呼喊市府「鴨霸」、搶錢,並譏諷賴清德馨不在台南,要選雙北,因此發動了連署,說要罷免賴清德,甚至敲擊辦公室怒罵。
    2016/10/27 13:18
  • 匯海外帳戶 辜仲瑩:非親自經手

    外傳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上個禮拜主動和檢方聯繫,供出當年為龍潭科技公司土地,求助扁家,事後匯出4億多到扁家指定的帳戶;但是據了解,檢方查出匯出這4億的金融單位,大多是開發金總經理辜仲瑩旗下的公司,因此特偵組傳喚辜仲瑩、開發金財務長邱德馨到案說明。
    2008/10/31 14:46
  • 查洗錢 開發金財務長遭限制出境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17日搜索3大金控之後,晚間對開發金控財務長兼發言人邱德馨、辜家管家吳豐富、還有王甯玲進行限制出境,同時發函各個地區的海巡單位,嚴防3人偷渡。
    2008/10/18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