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死鳥統神再獲勝?謝和弦發起民調評Toyz、蕭敬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4:58
統椅之戰落幕,統神如今為Toyz抱不平,直播中怒嗆蕭敬騰。(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TVBS資料畫面、Toyz臉書)
統椅之戰落幕,統神如今為Toyz抱不平,直播中怒嗆蕭敬騰。(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TVBS資料畫面、Toyz臉書)

昔日的電競冠軍Toyz(劉偉健)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麻遭聲押,而他過往曾以「美食公道伯」身分批評蕭敬騰經營的日式料理餐廳,蕭敬騰時隔3個月爆氣痛批「沒資格跟我講話」。對此,Toyz的昔日宿敵統神得知後看不下去,在直播中砲轟蕭敬騰「棒打落水狗,關你屁事!」支持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則以旁觀者角度發起民調「這回合還是不死鳥(指統神)獲勝嗎?」
 
更多新聞:Toyz風波害餐廳被負評!蕭敬騰強調:無法接受行為踰矩的人

 

統神曾在Toyz被聲押後引述網友言論:「Toyz舔嘴唇是因為吸大麻缺水會口乾舌燥。」(圖/TVBS)

統神素有「電競不死鳥」稱號,每每都能從爭議中存活下來,先前才和Toyz一同業配手遊,當時他願賭不服輸被稱作「賴皮豬」,後續引發「統椅大戰」屢次模仿Toyz舔嘴唇,更在鏡頭前將老婆003叫到旁邊罵,聲勢降到谷底,豈料事隔不久,Toyz就因為販毒遭到聲押,統神再度崛起,被封為先知。
 
更多新聞:蕭敬騰罵Toyz等級低 網湧餐廳刷1星:棒打落水狗

 
如今統椅大戰結束,昔日宿敵Toyz又被蕭敬騰批評,統神憤憤不平,在直播中怒嗆蕭「他(Toyz)確實不是你的敵人,他是我的敵人啊,而且已經被我打爆了,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更說日式餐廳便當的評語早在3、4個月前就被燒,結果現在才回應,根本是棒打落水狗,「你是誰啊!去唱你的歌啦!滾一邊去。」不改大砲性格批評蕭敬騰。
 
更多新聞:獨/痛批Toyz販毒傷天害理!統神宣告「統椅之戰落幕」改口不送機

謝和弦看戲喊燒,發起民調。(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網友風向一面倒,在Toyz與蕭敬騰之中支持前者。(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對此,在一旁看戲喊燒的謝和弦忍不住發起民調「賣大麻的電競選手 與 舔共的天王歌手,哪一個比較令人反感?」更笑說「這回合還是不死鳥獲勝嗎?」而從留言處可見,如今隨著統神的言論風向改變,網民全軍力挺Toyz紛紛留言「開餐廳不給批評的舔共歌手最令人反感」、「當然是挺做自己的麻椅」、「又…又舔…又舔中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Toyz#統神#謝和弦#民調#不死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96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