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鏟40公斤!小禎公開體重 揭瘦身內幕「不吃不會瘦」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2:46
小禎公開真實身體數據,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公開真實身體數據,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36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暴肥增至90多公斤,後來靠著積極運動與飲食控制,短短半年內成功鏟肉40公斤。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體態的她,近日卻被粉絲要求「多吃一點」,對此,她公開自己的身材數據直呼「我吃很多!」

許多粉絲見到小禎瘦身有成,以為她刻意吃很少,叮嚀她再多吃一點。對此,她在臉書無奈發文表示,別再叫她多吃點了,因為她平時已經吃很多,「我說過很多次了,不吃是不會瘦的」。她也曬出自己的一餐,只見桌上有著滿滿菜量的便當、炸物、湯品,還有一杯乳清蛋白飲。

 

更多新聞:解剖喊價3萬?高大成被求別收錢 本尊怒揭暗黑內幕

小禎曬出一餐的菜色。(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強調,現在她已瘦下來,所以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想吃的東西。她也提醒正在努力的人,不要照她這樣吃,「要吃得乾淨、吃得標準」,因為她就是這樣苦過來的,總而言之不吃是絕對不可能瘦的。

 
更多新聞:地震多大「台灣人才會行動」? 網曝恐怖2情況超想逃

小禎平時積極運動。(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也透露,她現在的體重是54.5公斤、體脂肪14.8,且這樣的數據已經維持將近1年,對於那些不停問她有沒有45公斤的人,她直言「你們是發瘋了嗎?45公斤能看嗎?我173公分欸!」最後,她也公開維持身材的祕訣,沒事就泡在健身房裡,努力勤勞地運動,並且好好吃飯。

更多新聞:一週天氣出爐!這3區陰雨繼續下 東北風減弱稍回溫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網友看完貼文都紛紛留言表示「非常認同小禎說的,要吃才會瘦」、「這幾年妳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真的佩服妳!向妳看齊」、「超正確觀念,餓瘦的絕對會反彈」、「真的只有狂動,才有本錢狂吃」、「因為妳太纖細,大家以為只有45公斤,非常喜歡看妳的身形,帶著健美的微肌肉,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小禎#瘦身#運動#身材#體重#體脂肪#胡盈禎#飲食#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4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