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22歲愛女梅朵結婚 教父馮迪索代父職陪走紅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29

《玩命關頭》系列男星,已故的保羅沃克,他22歲的女兒梅朵,最近完成終身大事,唐老大馮迪索,還代替保羅擔任爸爸的工作,陪梅朵走紅毯。

圖/翻攝自meadowwalker Instagram

 
披上新娘頭紗,她是保羅沃克22歲的女兒梅朵,風光出嫁的這天馮迪索也出席,梅朵親暱地靠著教父露出甜笑,唐老大也替保羅代父職陪著梅朵走紅毯。

馮迪索身穿淺藍色西裝,把梅朵親手交給新郎,場面溫馨又感人,梅朵和演員路易斯桑頓艾倫,公開戀情約3個月但兩人決定閃婚共度未來,婚禮上還有她也出席。

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保羅妻子的「蜜雅」裘丹娜布魯斯特也在現場見證她出閣,送上大擁抱讓粉絲看了感動,事實上今年六月,玩命關頭9在洛杉磯首映會梅朵沃克也出席。

 
梅朵沃克身穿鏤空挖腰禮服小露性感,外傳梅朵未來有機會,加入玩命關頭10或11承襲布萊恩精神。

影星路達克里斯:「我一直聽到這個謠言,但我無法確認或是否認任何事情,她一直都在現場,她參與了很多決定,所以我不會很驚訝。」

影星裘丹娜布魯斯特:「我認為這是一種很美麗的方式,我覺得她跟我們在一起很舒服,她感覺很融入我們的世界,所以如此看來她也在大銀幕上,這一切都是非常自然的。」

不排除任何可能梅朵跟「玩命」系列演員們,關係相當密切也讓粉絲們更期待梅朵沃克,有望跟著老爸的腳步,在大銀幕上加入玩命大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命關頭#保羅沃克#梅朵#馮迪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177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