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地震/保羅沃克/ 管中閔/湖人/李妍瑾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1:26
今(23)晚花蓮縣近海發生地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3)晚花蓮縣近海發生地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地牛又翻身!今天下午6時32分發生芮氏規模4.5地震,深度25.5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10公里,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花蓮縣近海發生地牛翻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地震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今天下午6時32分發生芮氏規模4.5地震,地震深度25.5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10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全文
 

保羅沃克愛女梅朵結婚,馮迪索陪走紅毯。(圖/翻攝自meadowwalker IG)

保羅沃克


《玩命關頭》系列男星,已故的保羅沃克,他22歲的女兒梅朵,最近完成終身大事,唐老大馮迪索,還代替保羅擔任爸爸的工作,陪梅朵走紅毯。《全文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不爭取續任校長職務。(圖/TVBS)

管中閔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今天在校務會議上宣布,不爭取續任校長職務。依照相關法規,台大須於明年3月前組成遴選委員會,由遴委會在隨後的7個月內選出新校長。《全文
 

戴維斯與霍華在場邊爆發推擠衝突。(圖/翻攝自MLG Highlights YouTube)

湖人


NBA賽事開打,今(23日)洛杉磯湖人隊對上鳳凰城太陽隊,不過湖人隊出師不利,以105:115吞敗,但這場比賽最受到矚目的是,湖人隊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霍華(Dwight Howard)在第二節休息時間爆發推擠內訌,差點在場邊上演全武行,讓後方觀眾看傻眼。《全文
 

女星李妍瑾。(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


以選美佳麗之姿進入演藝圈的女星李妍瑾,近年來積極發展直播副業,工作繁忙,現年36歲依舊小姑獨處。為了終結單身,李妍瑾宣布要公開招親,還公布line帳號給大家加,果然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報名踴躍,李妍瑾的line整晚響個不停,甚至回訊息回到結膜炎發作。《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保羅沃克#管中閔#湖人#李妍瑾#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69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