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氣氛! 《月光光新慌慌》續集、泰國《鬼計》上檔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38

距離萬聖節不到一周,美國經典恐怖片《月光光新慌慌》續集上映,其中殺人魔麥克邁爾斯再度回歸,另外集結三段恐怖傳說的泰國片《鬼計》,還有台灣驚悚國片《靈語》也在這周上檔,要在萬聖節前夕邀請民眾壯膽。

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YouTube

 
電影《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有一個戴白色面具的怪人,在哪裡,他一直要跟我們玩捉迷藏,你在哪裡看到他,看啊。」

面具殺人魔麥克邁爾斯在萬聖節展開追殺《月光光新慌慌》續集系列的第12部作品,殺人魔不只沒被女主角殺死,手段還更加瘋狂在小鎮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電影《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媽,我們一家人會殺死他,我們主動出擊獵捕他,然後把這件事做個了結,惡魔今晚得死透。」

 
感受讓人坐立難安的恐怖感,這次女主角蘿莉要跟40年前逃離魔掌的倖存者,一起對抗可怕的殺人魔,萬聖節前夕還有泰國鬼片《鬼計》上映。

電影《鬼計》:「有個男的走路回家,有一輛小黃停下載他,但沒送他回家。」

女子化身成鬼在計程車,向殺他的男子報仇還有陰陽眼女驅魔師,調查飯店鬼魂案。

電影《鬼計》:「那間房的亡靈,重複同樣的事,表示有人把他們困在那裡。」

集結3段泰國鄉野靈異怪談,因果輪迴及噩夢式寓言讓人毛骨悚然,國片《靈語》也在萬聖節前重新上映。

電影《靈語》:「你的小孩要小心,別讓她亂跑,荳荳、荳荳。」

三大天后楊丞琳、吳可熙、丁寧捲入無名兒童連環箱屍命案,抽絲剝繭找到駭人真相靈異驚悚電影搭西洋鬼節檔期,氣氛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語#萬聖節#月光光新慌慌#鬼計#驚悚電影#恐怖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7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