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驚悚電影 結果共88筆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伏慄熊》撞哏超市吉祥物!主角叫巧芯 全聯神回:不支援收驚

    近期有片商推出全新驚悚電影,但片名叫做《伏慄熊》意外撞哏超市吉祥物,不少網友見狀笑噴,而裡頭主角之一的泰迪熊名為「巧芯」,也讓人聯想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這下甚至釣出徐巧芯本人親自回應。
    2024/02/02 13:09
  • 邵雨薇慾火難耐浴室直接「DIY」 林美秀開啟慾望開關

    2023高雄電影節今(20)晚間於高雄內惟藝術中心播出「神秘場」,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惡女》開賣即完售,導演宋新穎攜女主角邵雨薇出席映後座談,邵雨薇在片中有不少破尺度情慾戲以及個性轉換,她坦言因自己性格是強迫症,剛看到劇本時內心天人交戰非常久,直呼要演出如此有挑戰性的角色會把自己搞瘋。
    2023/10/21 13:11
  • 突曬邪笑爬橋片!詭裝小丑現蹤 死亡威脅諷警:你們找不到我

    先後於2017、2019上映的驚悚電影《牠(IT)》以小丑潘尼懷思(Pennywise)的一句「你們都會漂浮起來(You’ll float too)」,以及飾演者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自創的詭異微笑,成功塑造怪物形象一戰封神,但也導致本就與恐怖掛勾的小丑一角更加駭人、引起不少人出現效仿行為;蘇格蘭近期亦有神秘人士以小丑裝扮出沒街頭,近日更發出公開威脅。
    2023/10/15 08:27
  • 曾與魔獸約會!白靈認了有不少仰慕者追求 親曝成功打動條件

    金馬得主白靈,在今年4月來台拍攝靈異驚悚電影《蝴蝶大廈》,也抽空接受LiTV專訪。日前曾傳出與魔獸「霍華德」交情匪淺,還曾私下相約出遊,被問怎樣的男生才能打動她的芳心?謙虛的白靈笑說自己挺幸運獲得這麼多人喜愛,但她認為「真誠的心」很重要:「把心打開,真誠的愛心對我很重要,我不追求什麼的。」
    2023/10/09 09:50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何超儀出席首映!被問「老公病情」哽咽:盼港多點動脈科專家

    香港日本合拍驚悚電影《怨泊》,由何超儀(Josie)旗下852電影公司製作,邀請日本新銳導演藤井秀剛執導,並由何超儀、周俊偉、白川和子等主演。昨日(30日)何超儀攜同導浜及日本女演員白川和子出席《怨泊》首映禮,並於接受媒體訪問期間罕見開口提及老公陳子聰(Conroy)病情的治療。
    2023/08/31 11:01
  • 何超儀穿紅衣遭全身綑綁倒吊 臉色發白、雙眼撐大喪屍模樣曝光

    香港女星何超儀繼電影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之後,再度突破恐怖片尺度,與日本導演藤井秀剛合作最新驚悚電影《怨泊》,何超儀在構思電影海報時,考量片中禁錮、捆綁、吊頸、性侵懷孕等情節元素,主動提出穿日式和服,還要大玩捆綁、倒吊,更特別全臉塗白畫上喪屍妝,光是服裝、化妝、捆綁等前置作業就花了4小時,加上倒吊拍攝不易,最終花了一整天才完成海報拍攝。
    2023/08/02 15:20
  • 「瞞天過海」許光漢終於合作張鈞甯 女神「查無此心」再剋夫 

    女星張鈞甯近期重返大銀幕,下半年將帶來兩部懸疑新片,包括攜手許光漢、慧英紅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瞞天過海》,該片改編自西班牙《佈局》,燒腦反轉不斷。另外在國片《查無此心》中,張鈞甯則合作阮經天,扮演幹練女刑警。
    2023/07/30 20:28
  • 琳誼美聲助陣《化劫》逼哭粉絲 揭撞鬼經驗「自拍冒出綠臉」 

    恐怖驚悚電影《化劫》上映2天,票房火速突破千萬大關,其中主題曲〈那年盛夏〉由曾獲頒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琳誼打造,談及創作緣由,她表示是為了電影男、女主角而寫,「寫他們某年夏天為對方付出的純純的愛,還有為愛情奮不顧身想保護對方的心情。」甚至有歌迷進戲院聽歌看到哭,讓她笑說很有成就感。
    2023/06/24 12:39
  • 史上最驚悚「萬湖會議」曝光 上千萬猶太人被送進地獄

    由德國名導馬蒂格諾勒克(Matti Geschonneck)所執導的驚悚電影《淨化論》劇情聚焦在81年前影響歷史重大的「萬湖會議」上,由15位舉止優雅、穿著帥氣的納粹德國高階菁英,陸續進入位於柏林萬湖區的一棟豪華別墅展開,、一滴血,他們只是喝著咖啡、輕鬆聊天,隨後便將全歐洲為數1100萬的猶太人送進了地獄。
    2023/06/05 16:28
  • 劉亮佐帥兒驚傳片場撞鬼跌倒 咬檳榔避邪「吃到嘴巴破皮」

    驚悚電影《化劫》將於6月21日全台上映,劉亮佐兒子劉子銓是主演之一,與黃冠智、雷嘉汭組成「打怪三人組」,他飾演的「小胖」超怕鬼,不斷纏著廟公柯叔元找解套方式,柯叔元教他咬菁仔(檳榔)避邪,沒想到戲外的他也吃過檳榔,還是被老爸劉亮佐慫恿的,這次為電影吃好幾顆,還吃到嘴巴破皮,被導演讚演得很真實。
    2023/06/01 15:21
  • 白靈睽違13年拍台片 「蝴蝶大廈」當白潤音阿嬤

    美籍華裔女星白靈為驚悚電影新作「蝴蝶大廈」來台,今天再次以搶眼透視造型現身。這也是她睽違13年再接台灣作品,飾演傳統家庭理髮師,扮老和白潤音組成婆孫檔。
    2023/04/02 21:27
  • 「小丑」影帝暴肥變頹廢阿伯 男星片場認不出:他X的這誰

    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攜手《宿怨》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媽的多重宇宙》金獎製造機A24,集合「口碑&票房」黃金三角,打造驚悚電影《寶可噩夢》,儘管目前為止劇情都保密到家,依然讓影迷暴動;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演出《小丑》狂瘦24公斤,這次在《寶可噩夢》則將自己吃超肥,堪稱胖瘦自如「橡皮人」。
    2023/03/27 18:46
  • 旅遊住進「猛鬼飯店」!YTR睡一半嚇到 詭喊:有人躺旁邊

    知名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時就經常拍下她外出旅遊、享受美食的過程,並上傳到網路與粉絲分享。近日,她入住了洛杉磯相當著名的鬧鬼飯店「諾曼第飯店(Hotel Normandie)」,且房間正巧還位於與驚悚電影《靈異詭店》的取景同樓層,結果她竟在睡夢中隱約感覺到,「有人躺在旁邊」。
    2023/03/25 08:07
  • 蔡凡熙不當乖乖牌!「手拿斷指」扭曲邪笑 暗黑演技爆發

    青春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3位高顏值男星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詮釋交換祕密的高中畢業生,常演出暖男的蔡凡熙不再當乖乖牌,在今(20)天發布的預告中,可見到他拿著斷指,臉上露出扭曲的邪惡表情,展現令人發毛的暗黑演技,突破性演出令人更加期待他在電影中的精彩表現。
    2023/02/20 19:24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 驚悚片《敲敲門》殺出重圍 擠下《阿凡達2》成北美票房冠軍 

    驚悚電影《敲敲門》上週五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全美首週票房以1420萬美元(約4.26億台幣)成功登上冠軍,打敗連續7週的票房冠軍《阿凡達:水之道》,全台首週也有155萬新台幣;東尼獎得主及艾美獎入圍者強納森葛洛夫與班艾德里奇飾演一對同志雙親,強納森葛洛夫說:「我從來沒有演過父親或是丈夫角色,所以和班艾德里奇及克莉絲汀崔在這麼拘束又緊繃的環境中詮釋一家人,比我第一次讀劇本時的情緒還要更強烈。由於全體演員都聚集在同一個地點演出這個故事,感覺很像舞台劇。」
    2023/02/07 11:52
  • 曾敬驊頭髮變這樣!「衰運纏身」宅男還好有守護女神

    男星曾敬驊與邵雨薇合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在近日殺青,曾敬驊與邵雨薇飾演地獄倒楣宅男與守護天使,曾在校園驚悚電影《返校》被魍魎追趕的學弟曾敬驊,這次在爆笑見鬼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更挑戰直接見鬼,而且還是個超級衰到家的孤單宅男阿緯,髮型也和過去陽光帥氣樣大不同。另外其他演員群還有金馬獎等級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等人。
    2022/06/28 15:50
  • 家暴眼睛瘀血嚇人! 許瑋甯帶「鬼妝」地上爬行嚇壞老外

    跨國合作的懸疑驚悚電影《詭棋》由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執導,除了集合知名演員薇諾妮卡費瑞兒之外,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演出。導演看過許瑋甯以往的作品,覺得她美麗又深具演技實力,特別邀請她演出電影中關鍵的角色,當她畫上受到詛咒的鬼妝,靠幾個眼神和動作,就演出極度恐怖的氣氛,感染力十足,連國際工作團隊都被嚇到,原以為她只是個美女,看完演出後對許瑋甯的演技大感驚艷,大讚:「她好會演,演技太棒了。」
    2022/05/04 14:41
  • 遭鯊魚攻擊畫面曝光!人被撞飛起來「太驚悚」

    最新鯊魚驚悚電影《鯊顫》將於5月上映,電影描述5位年輕人擅自偷竊水上摩托車出海狂歡,卻遇故障而受困海上,大尺度預告近日曝光,預告尾聲,人被撞飛等驚悚畫面讓網友表示:「光看預告就坐立難安!」、「好久沒有鯊魚片了,必看!」還有網友幽默留言:「看完預告後…這次我要站在鯊魚這邊了!」
    2022/04/15 17:07
  • 英國女星全裸扮狼人 「邪惡又美麗」胴體4K無碼出土

    恐怖大師喬丹堤(Joe Dante)在1981年上映的電影《破膽三次》,該片至今仍是影史百大驚悚電影代表,經過40年的等待,將以4K版本重返大銀幕。《破膽三次》一直是喬丹堤的代表作之一,但當時因為技術關係,畫質讓導演非常失望,因此在40週年能完成4K版本,也讓喬丹堤非常開心。
    2022/03/17 14:35
  • 百年老屋藏大片血跡!詭異壁畫爬滿牆 前房客揭鬧鬼真相

    美國一名男子買下一棟擁有110年歷史的老屋,近日準備全面翻修,但隨著裝修工程進行,他也陸續發現房子裡充滿「恐怖疑點」,不僅地毯下有一片片血跡,牆壁上也有詭異壁畫,恐怖情節宛如驚悚電影劇情,甚至還有名自稱曾住在該處5年的女房客直言,這棟房鬧鬼,且數量不只一個。
    2021/11/06 17:29
  • 萬聖節氣氛! 《月光光新慌慌》續集、泰國《鬼計》上檔

    距離萬聖節不到一周,美國經典恐怖片《月光光新慌慌》續集上映,其中殺人魔麥克邁爾斯再度回歸,另外集結三段恐怖傳說的泰國片《鬼計》,還有台灣驚悚國片《靈語》也在這周上檔,要在萬聖節前夕邀請民眾壯膽。
    2021/10/23 14:38
  • 鄭人碩《靈語》父愛大爆發 與楊丞琳演夫妻真走心

    由鄭人碩、吳可熙、楊丞琳合演的電影《靈語》,是楊丞琳繼《紅衣小女孩2》後再度演出靈異驚悚電影,更首次與影帝鄭人碩合作就扮演苦命夫妻,為失蹤女兒哭到肝腸寸斷,楊丞琳為詮釋失去愛女的悲痛,需不斷重複呈現失神狀態,她特別減少自己的睡眠時間跟刻意節食,甚至為角色寫出長篇自傳,在描繪角色背景時還邊寫邊哭。
    2021/10/06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