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元外出「衣內全裸」頻遭關切!自爆胸前2粒激凸被看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7:52
元元(吳婕安)被堂姊爆料出門忘記穿內衣。(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元元(吳婕安)被堂姊爆料出門忘記穿內衣。(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有著無辜大眼的「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因姣好的外型與身材,擄獲大批男粉絲的追隨,而她近日上《綜藝大熱門》時,竟被堂姊爆料她因外出用餐「忘穿內衣」頻頻遭老闆關切,而她本人也承認有此事,還自爆激凸都被看光光。

更多新聞:犀利人妻翻版?網見「陳漢典劈腿小姨子」驚喊:回不去了

 

 元元(左一)和堂姊一同上《綜藝大熱門》大爆彼此的料。(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T頻道)

元元的堂姐外型亮眼,一樣有著水汪汪大眼與立體的五官,讓憲哥看了也忍不住大喊「這就是元元系列」,而堂姐隨後爆料有次2人外出吃早餐,元元當天低調地戴上棒球帽出門,豈料到了早餐店後,老闆卻不斷上前關切她們用餐情況,她原以為是元元人氣太夯,就算素顏還是被認出來,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更多新聞:愛子為名利拋棄女友 王中平「爆氣壓頭」:真的太渣

 
元元還大方承認自己因忘記穿內衣而導致「激凸」。(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T頻道)

沒想到回到家後,元元突然大喊:「我沒穿內衣!怎麼沒有跟我說!」原來就是她急著出門,一時之間忘記自己尚未穿上內衣,而表姊也坦言自己忙著低頭滑手機和用餐,絲毫沒有注意到這窘況,元元也才意識到「老闆多次前來關心」的用意,回想起來仍十分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元元#吳婕安#激凸#忘記穿內衣#綜藝大熱門#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