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瘦蒼老險中風!爆「2年零收入」遭騙百萬 康康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7:08
康康滿頭白髮。(圖/翻攝自康康微博)
康康滿頭白髮。(圖/翻攝自康康微博)

以〈快樂鳥日子〉等歌曲和模仿走紅的54歲藝人康康去(2020)年底透露自己健康亮紅燈差點中風,如今又遭爆料,已經長達2年沒有工作零收入,過得非常困苦潦倒。事實上他並不如爆料所言如此悽慘,真實近況曝光。

康康自爆險中風。(圖/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

 
康康去年底滿頭白髮現身活動透露,自己因頭暈就醫,竟然發現是頸動脈阻塞達42%,只要達50%就會中風,讓陸籍妻子張家霈相當擔心,最終花了20多萬治療費控制半年才將42%降至19%,順利解決血管阻塞問題,已經逐漸恢復健康。不過,也因為壓力太大爆瘦5公斤。

此外,康康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投資演唱會事業,慘遭演唱會老闆詐騙,慘賠金額高達3百萬元,更因此被警方約談,才發現對方是一名通緝犯,許多人遭騙,他被騙金額還是受害者中最少的。

而上週康康被爆料事業陷入低潮,且節目丟光,已經長達2年沒有收入,生活困頓令人憂心。對此,康康妻子駁斥謠言,稱並未向外界所說的那麼悽慘,「一直都有收入」,也有接下節目主持棒。

 
康康和邵大崙在節目模仿。(圖/民視提供)

外界關心康康的近況,他日前上節目《明星許願池》模仿天王齊秦,笑說要踩一下「羽毛球步伐」才能唱,模仿齊秦的舔嘴動作及「突然大小聲」演唱的模樣,無論是走路、唱歌的方式,都學得維妙維肖。讓主持人狂讚康康連「靈魂」都可以揣摩,不愧是「模仿天王」。

康康和邵大崙也模仿伍佰和蕭煌奇進行對唱,康康更以蕭煌奇〈你是我的眼〉的曲來唱〈你是我的花朵〉的詞,中間度笑到無法唱下去,經典合作畫面讓全場笑翻。由此看來康康身體狀況恢復良好,且重返演藝工作,未如傳言所說得如此潦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康#中風#詐騙#百萬#零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032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