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結婚19年狂吵「尪點頭分居」 屈中恆妻首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0:54
屈中恆上節目提及老婆經常提離婚,某次自己忍不住答應。(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上節目提及老婆經常提離婚,某次自己忍不住答應。(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結婚19年的54歲藝人屈中恆,近日上節目自爆老婆Vicky(童秀娟)只要一吵架,就把「離婚」掛在嘴邊,直到有次他忍無可忍點頭答應,還把分居規劃都想好了,對方這才嚇到不敢再提此事。結果一講完登上各新聞版面,Vicky昨(11)日首度回應了。

更多新聞:海蝕洞搜救費73萬全民買單!張雅琴暴怒斥「我不付」

 
 
屈中恆日前在《醫師好辣》節目中提到老婆Vicky每隔1、2年夫妻爭吵就會提離婚,某次他到大陸演舞台劇,才剛下戲滿身疲憊,妻子又提離婚。既生氣又難過的他,這回下定決心就遵照老婆的提議,但他將分居規劃以及孩子離婚後跟誰全都想清楚了,便回覆老婆並要她自己想清楚。

 
屈中恆上節目分享老婆常把離婚掛嘴邊。(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結果Vicky不久後向他道歉,直呼自己是喝醉了,而那次也是最後一次提離婚。屈中恆也在節目中提及老婆時不時就會叮嚀女兒,未來找男友要找有錢人,讓他非常不滿,覺得「充滿銅臭味」。

 
更多新聞:百億角頭勢力出手!澎恰恰「今協商30債主」喊十年還清

 
Vicky強調夫妻倆既沒分居也沒離婚。(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對此,Vicky昨在臉書上驚呼原來這2天自己一直都有新聞,「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我老公大概是覺得我最近不紅了!!」她還自嘲:「我是充滿頭臭味吧~最近不太愛洗頭!」並要大家別擔心,強調夫妻倆既沒分居也沒離婚。

 
Vicky說不可以質疑屈中恆的品味。(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Vicky還特別在限時動態指出,「你們可以不喜歡我,但不可以質疑我老公的品味!我也是有很多他欣賞的優點好嗎!!」還再次強調自己只是在賣珠寶而已,沒有銅臭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屈中恆#Vicky#離婚#分居#銅臭味#狂吵#爭吵#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104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