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9年妻提離婚!屈中恆「鬆口答應」親曝分居規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2:14
屈中恆和Vicky結婚19年。(圖/翻攝自屈中恆、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和Vicky結婚19年。(圖/翻攝自屈中恆、開心人妻Vicky臉書)

54歲藝人屈中恆和老婆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千金,夫妻經常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點滴。不過近日屈中恆坦言兩人只要一吵架,老婆就會把「我們離婚吧」掛在嘴邊,有次他忍無可忍,決定依老婆建議離婚,甚至把分居後的規劃全都想好了,結果Vicky再也不敢提這件事。

更多新聞:認罹怪病「哭著向自己道歉」!八點檔女神轉行月入百萬

 

 
屈中恆上節目分享老婆常把離婚掛嘴邊。(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屈中恆近日上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節目透露,老婆Vicky每隔1、2年就會說「我們離婚吧」,剛開始屈中恆很不喜歡老婆這樣,每次吵架就提離婚,但某一次他真的因此認真思考。當時屈中恆人在鄭州,演完舞台劇後打開手機發現妻子講了一堆,最後又提離婚,他既生氣又難過,心想「她又來了」,接著便開始規劃離婚後的生活。

更多新聞:博恩灑淚、雞排妹屠龍超假!張雅琴轟「都在演」他反擊了
 
 
包括離婚後孩子該怎麼辦、自己要住哪裡,屈中恆將分居規劃想清楚後,回台灣便對Vicky說:「如果妳真的覺得是這樣的話,我們就這麼做吧!」他說自己會先搬到桃園,小孩也會跟著去,工作時會把孩子托給姊姊,讓姑姑來帶,還對老婆說:「妳永遠是小孩的媽媽,隨時回來看都沒有關係。」接著他到大陸下一站演出,要Vicky好好想一想。

 
屈中恆說那次之後老婆再也沒提過離婚。(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結果屈中恆離開台灣飛到大陸第一天晚上,Vicky就打來道歉,還說其實自己當天是喝醉了才會提離婚,「那次就是最後一次,後來就沒有講了!」屈中恆也在節目中奉勸所有夫妻千萬不要常講這句話,坦言「真的太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屈中恆#Vicky#吵架#離婚#分居#規劃#結婚#19年#四千金#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2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