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銅臭味 結果共9筆

  • 才轟愛妻分居離婚!屈中恆被目擊「野外交纏」 婚姻現況曝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名女兒婚姻幸福,怎料他去(2021)年10月自爆曾與妻子談離婚,甚至已討論到兒女未來歸誰等問題,他也上節目向Vicky撂重話「充滿銅臭味」。時隔3個月,夫妻倆真實婚姻狀況曝光。
    2022/01/03 17:24
  • 遭爆結婚19年狂吵「尪點頭分居」 屈中恆妻首回應

    結婚19年的54歲藝人屈中恆,近日上節目自爆老婆Vicky(童秀娟)只要一吵架,就把「離婚」掛在嘴邊,直到有次他忍無可忍點頭答應,還把分居規劃都想好了,對方這才嚇到不敢再提此事。結果一講完登上各新聞版面,Vicky昨(11)日首度回應了。
    2021/10/12 07:31
  • 已談女兒跟誰!屈中恆轟妻「充滿銅臭味」爆離婚早有徵兆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名女兒幸福美滿,豈料爆出雙方想要離婚,甚至提出分居規劃。事實上,其實婚姻問題早有徵兆,讓屈中恆罕見說重話,直言Vicky「充滿銅臭味」。
    2021/10/11 12:15
  • 這是肉乾!? 年節推「臭豆腐錢幣PK起司蜜汁」

    過年是伴手禮的配送旺季,肉乾業者也推陳出新,有的把肉乾做成錢幣的造型,還特製成臭豆腐口味,象徵銅臭味,另外也有業者推出蜜汁肉乾搭起司,讓口味更多層次,但過年前訂單都暴增,避免客人送禮撲空,有業者公告,22日前能出貨,但不能指定到貨日,建議客人還是到門市購買比較保險。
    2020/01/19 21:24
  • 拚經濟被說充滿銅臭味 韓國瑜:我俗又有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重視青年創業和新創產業,前往駁二倉庫參加新創中心開幕,他對手作小玩意,非常感興趣,不斷測試手作軌道車,他也提到會在澄清湖附近,成立青年局當作基地,協助有夢青年創業,滿腦子想著拚經濟,他說,他就是俗氣只講錢,滿身充滿銅臭味,但他就是要替高雄賺錢,二月底出訪星馬,就是要談訂單,但班機會不會受到華航罷工影響,他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19/02/13 18:44
  • 【新新聞】財閥治國 青瓦台飄著銅臭味

    南韓以大型企業集團為主的經濟結構,讓財團對政府有高度影響力。歷任民選總統上任時都高喊反貪腐、改革財閥,但任內本人或家人多與財閥瓜葛、甚至因貪汙被判刑。這種經濟結構造成財富分配不均,也讓年輕人對前途無望。
    2016/12/07 17:03
  • 比錢多! 朱立倫10元福袋打趴總統

    政治人物拚場,就連「賀年道具」都要尬人氣,馬總統年年下鄉送「1元福袋」,原本很受支持者歡迎,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年送出「10元福袋」,整整是馬總統的10倍,有人笑說「1個朱立倫抵10個馬英九」,剛好呼應兩人現在的人氣,綠營的蔡英文乾脆不做福袋,用賀年明信片感謝當年捐獻「三隻小豬」的支持者,少了銅臭味,多一分溫馨。
    2014/01/07 19:56
  • 習武地沾銅臭味 少林寺如遊樂園

    說到少林寺,許多人就會想到小和尚苦練功夫的畫面,不過現在的少林寺,變的很像一座遊樂園,不但要買門票才能進去,裡面還有專門的少林餐廳、少林寺販賣店,昔日練武之地,沾上了不少銅臭味。
    2009/02/16 22:27
  • 〈新聞部報告〉網路拍賣發燒 網站營收上億元

    唐先生這個沒有名字的男人,現在變成家諭戶曉的人物,當唐先生打破了古董花瓶的時候,他也打響了拍賣網站的名號。我們記者發現,在拍賣網站上交易的不只是商品,我們還注意到,尋找的,除了一個東西之外,可能還包括已褪色的兒時夢想,或者努力追求的兒時希望,總而言之,在拍賣網站上交易的,除了鈔票所散發出來的銅臭味之外,還有濃濃的人情趣味。
    2003/08/09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