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轟愛妻分居離婚!屈中恆被目擊「野外交纏」 婚姻現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7:24
屈中恆、Vicky結婚19年。(圖/翻攝自屈中恆、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Vicky結婚19年。(圖/翻攝自屈中恆、開心人妻Vicky臉書)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名女兒婚姻幸福,怎料他去(2021)年10月自爆曾與妻子談離婚,甚至已討論到兒女未來歸誰等問題,他也上節目向Vicky撂重話「充滿銅臭味」。時隔3個月,夫妻倆真實婚姻狀況曝光。

更多新聞:羅志祥洗白復出!愷樂爆嫁人「封殺0收入」超慘近況曝

 

屈中恆去年10月上節目《醫師好辣》爆料,夫妻倆教育理念有很大的不同,Vicky常會和女兒建議挑伴侶條件「要找有錢的」,讓他聽得很不開心,好像充滿了銅臭味的感覺。

屈中恆曾一度與Vicky商討孩子未來。(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也提到,Vicky每次吵架時就會提出離婚,還把「我們離婚吧」掛在嘴邊,他有次受不了直接答應,並嚴肅地提出分居後的規劃,包括孩子的未來、兩人要住在哪裡等細節,甚至提出孩子跟他到桃園生活,Vicky隨時可以來探望。屈中恆這一席話,嚇得Vicky不敢再提離婚並真心道歉,才挽救這場婚姻。

 
更多新聞:101跨年嗨翻!長髮妹竟「野外騎乘」壯男 現場全傻眼

夫妻倆現在超級甜蜜。(圖/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

屈中恆爆料至今時隔3個月,婚姻現況也曝光了。根據《CTWANT》報導,屈中恆、Vicky於12月被目擊與卜學亮夫妻等人在松山區燒烤店吃飯,結婚19年依舊卻如小情侶一樣共撐一把傘,屈中恆深怕愛妻淋到雨,一手撐傘一手緊摟著Vicky,十足貼心。

更多新聞:袁惟仁爆腦重摔成植物人!前妻陸元琪認斷聯 洩兒女現況

Vicky也是熱情回應,直接牽起屈中恆的厚實雙手,直接來一個十指緊扣,猶如熱戀期超級甜蜜浪漫,完全沒有先前爆出感情破裂的問題,可見兩人沒有因為爭吵破壞彼此情感,反而更加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屈中恆#Vicky#離婚#婚姻#分區#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