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光「肌肉男」幕後旅程! 南宮珉專訪秀流利中文:大家好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41

演員的敬業程度令人為之驚艷,演員南宮珉為了符合新戲角色,每天勤重訓短短半年增重14公斤,劇中大動作場面也是親自上陣,懸掛10層樓高的飯店外牆都不怕,他接受專訪,向台灣觀眾朋友問好,曝光他幕後的增重旅程。

圖/翻攝自min_namkoong Instagram

 
演員南宮珉:「觀眾朋友大家好,隸屬國情院現場支援組的現場特務,我是飾演韓志赫的南宮珉。」

身穿黑色帥氣西裝好身材檔都檔不住,韓國人氣演員南宮珉,這回挑戰諜報片,成為國情院特務,獨自對抗,潛藏在組織內部的暗黑勢力,不僅劇情吸睛,他的壯碩體格也是一大亮點。

演員南宮珉:「這次是從1/20開始認真健身的,也算是花了滿長的時間,每天都會反覆進行全身重量訓練。」

 
一甩往日秀氣面貌,南宮珉為了符合特派員硬漢形象,得在短短半年內增重14公斤。

就算槓鈴上面加20公斤重的鐵鍊,也絲毫難不倒他,南宮珉大秀二頭肌,展現倒三角形標準身材,維持體態煞費苦心,就連劇中爆破大動作場景,也是勤上課親自出演。

演員南宮珉:「一星期會去練習3次,另外學習槍枝的握法,有露臉的部分,我都會盡量親自演出。」

懸掛十層樓高的飯店外牆也沒在怕,帥氣男神,敬業程度驚豔眾人,而美麗女神也在新戲開拍前3個月進行特訓,足足增重10公斤。

韓劇《以吾之名》:「你的手安分點小子。」

韓韶禧剪掉招牌長髮徹底轉型,加入毒販組織,成為臥底警察展開復仇之旅。

演員韓韶禧:「我們一直在舞刀弄槍,我隨時帶著刀,連睡覺都在練習。」

 
真槍實彈,為戲苦練武打動作,最美小三為戲增重練肌肉,顛覆眾人印象,挑戰多樣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宮珉#健身#增重#韓韶禧#最美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75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