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艷!英歌后愛黛兒「一年甩45kg」 登雜誌絕美模樣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4:38

英國歌手愛黛兒,最近同時登上英國、美國雜誌封面,一年成功瘦下45公斤的她,讓眾人驚艷,還有藝人王思佳,儘管產後身材恢復迅速,不過也大方曝光剛生完時的模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將卡帶放進車上音響,隨著音樂展開旅行,好久不見的,鐵肺歌后愛戴兒,睽違六年釋出新歌片段,宣告回歸僅僅鋼琴配樂,也迅速破600萬點擊,愛戴兒登上雜誌更引起關注。

專業擺起POSE,無論身穿黃色洋裝,大方露好身材,還是緊身套裝,讓曲線一覽無遺,愛戴兒長捲髮,配上瓜子臉,成功減了45公斤瘦身有成,對比去年還略顯豐腴,也透露瘦這麼多和離婚有關。

斷開前夫賽門柯奈基,愛戴兒也首次公開認愛,跟NBA球星經紀人,里奇保羅的戀情,已經有運動習慣三年的她,每天舉重及循環訓練,讓身心得到療癒,女明星成功甩肉還有她。

 
藝人王思佳vs.友人:「產後媽媽要恢復,我都以為我沒有生小孩,小孩是借來的不是啦,不是借來斂財的嗎,真的自己生的啦,所以我在喝生化湯。」

8月生下女兒的台灣女星王思佳,曬出剛生產完一個多月的真實身材,只見她穿著緊身洋裝,腹部還像懷孕4、5個月的孕肚,坐下時還有肉被擠出,絲毫不避諱露出真實身材,對比兩個月後四肢纖細,腹部也幾乎平坦,也讓外界佩服這「神恢復」的速度,醫師也提醒大家,產婦靠著運動和均衡飲食,不要心急一定可以慢慢回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懷孕#飲食#愛黛兒#王思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384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