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產後罩杯升級 當媽2個月曝「二胎計劃」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19
王思佳透露第二胎計畫。(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透露第二胎計畫。(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藝人王思佳8月順利產下女兒「小王美」,產後迅速恢復苗條身材,今(8)日出席活動時,她也透露自己升格媽媽後罩杯升級,直言根本像發現「新世界」,至於被問到第二胎的計畫,她坦言老公近期出差不在台灣,但也希望不會太晚,原因是不希望兩個孩子年紀差太多。

更多新聞:超奢華滿月禮!王思佳愛女「坐擁88萬名牌」網全看傻

 

王思佳產後迅速復出,四肢仍相當纖細。(圖/TVBS)

王思佳產後迅速復出,今日和與森田、丫頭出席活動時,她也分享當媽的趣事,笑說自己現在罩杯從C升級至D,「下樓梯都要捧著,洗澡也要翻起來洗,才不會濕疹,發現根本是新世界。」,讓一旁丫頭直呼羨慕。

更多新聞:好像沒生過!王思佳「產後曬少女腰」曝3習慣羨煞眾人

 
另外她也談到自己體質不錯,不用擔心母乳量不夠的問題,尤其喝了杏仁茶相當有感,甚至還用「爆量」形容,她也坦言自己工作滿檔,每天回到家可能都凌晨3、4點,不過第一件還是全身消毒,「孩子睡著了我也要抱她。」

王思佳透露老公近期不在台灣,但希望第二胎不會太晚。(圖/翻攝自王思佳IG)

針對下一胎的計畫,王思佳也大方回應,自己希望能夠生兩胎,不過老公最近常出差不在台灣,短時間內可能沒有著落,不過她也希望不要太晚,因為不希望兩個孩子年紀差太多,她也自嘲如果真有喜訊一定會通知大家,畢竟自己年紀不小,如果又懷孕應該普天同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思佳#懷孕#身材#第二胎#罩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19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