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二度獲北影影帝!爆緋聞不避諱 致詞感謝許瑋甯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3:31

台北電影獎影帝出爐,在《當男人戀愛時》飾演癡情台客的邱澤,二度拿下男主角獎項。而最佳導演,則是《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繼金馬獎後,又拿到大獎。

圖/TVBS

 
頒獎人陳柏霖:「台北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邱澤《當男人戀愛時》。」

演活了《當男人戀愛時》癡情追求許瑋甯的台客,邱澤擊敗張震、楊祐寧等人,二度拿下台北電影最佳男主角獎。

北影最佳男主角邱澤:「感謝導演殷振豪,謝謝你相信我,然後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

 
這也是邱澤和許瑋甯傳出緋聞後兩人首度同台,繼《誰先愛上他的》之後,再度拿下北影影帝邱澤仍保持謙遜。

北影最佳男主角邱澤:「我想說的是,希望我們都可以回到生活的每一個當下,因為我覺得人生最美好的禮物就是發生的每個當下,這是拍電影的這段過程帶給我最好的啟發,我是邱澤,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

典禮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擔任評審的林心如揭曉台北電影獎的導演獎。

頒獎人林心如:「最佳導演,得獎的是,陳玉勳《消失的情人節》,恭喜。」

北影最佳導演陳玉勳:「入圍兩個,一個編劇一個導演,那編劇沒有得獎,代表我以後不要寫劇本了,因為編劇很可憐,他是整個劇組裡面唯一沒有吃到便當的,我還是好好當導演。」

話鋒一轉,陳玉勳開始自虧。

北影最佳導演陳玉勳:「一直覺得我本身就是個很勵志故事,因為從小就不太會念書又很笨,注音也不會,考注音都0分,沒想到後來還可以寫劇本,然後還可以得獎這樣子。」

 
繼金馬獎後陳玉勳再拿下台北電影大獎,頻頻感謝老天爺,讓他進入這行,靠電影吃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影帝#入圍#邱澤#當男人戀愛時#消失的情人節#陳玉勳#北影#最佳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2610

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