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過50次化療!余苑綺「笑容滿面」曬照 惹哭上萬網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08:48
藝人余苑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藝人余苑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多年,先是2014年診斷出直腸癌三期,病情一度獲得控制,後來癌細胞擴散到肝、肺跟淋巴系統,今年農曆年直腸癌復發,7月底歷經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淋巴及肝的腫瘤。一次次挺過難關的余苑綺,昨(8)日在臉書上傳與2個小孩親密互動的照片,開心地表示,今天身體有比較舒服。

余苑綺和兩個小孩在住家社區散步享天倫樂。(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更多新聞:深夜捕獲野生女神「路邊大嘴啃玉米」 網神讚:可愛吃貨

趁著天氣晴朗,身體復原狀態也良好,余苑綺和老公Gary帶著女兒樂樂,兒子Yaya一同在住家社區散步,姊弟倆一下小手牽小手,一下和媽媽玩親親,就算不小心跌坐到地上也是開懷大笑,余苑綺更是顯得精神奕奕、臉頰紅潤,氣色看來相當不錯。

余苑綺透露身體復原情況良好。(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更多新聞:賈靜雯、王淨參戰!《瀑布》代表台灣競逐奧斯卡國際影片
 

余苑綺有感而發地說,陪小孩散步順便拍了很多美照,「吾家有女初長成,真的是長大了,好美啊,明明是不到四歲的孩子」她也透露,這些溫馨的家庭照是由另一半掌鏡,「謝謝老公的愛心手機,好美」。

見到余苑綺一家和樂融融,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給予鼓勵,「為了小孩的圓滿成長,一定要平安健康喔」、「最幸福的畫面」、「女兒和媽媽一樣漂亮」、「妹妹也太美了,會照顧弟弟」、「加油,妳是勇敢的媽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癌症#抗癌#復發#家庭#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879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