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續集構想曝!3遊戲很適合 關鍵人物是他們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1:55
《魷魚遊戲》導演首度鬆口對第二季的初步構想。(圖/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導演首度鬆口對第二季的初步構想。(圖/Netflix提供)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紅遍全球,話題持續發酵,近日導演黃東赫與主演李政宰接受訪問時透露,原先暫無拍攝第二季的計畫,不過隨著第一季熱播,不少觀眾紛紛敲碗續集,導演黃東赫也提出初步構想,表示有3個遊戲很適合放在第二季裡,消息曝光後,讓許多劇迷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紅什麼?他揭韓劇成功3關鍵 台灣輸在這點

 

Netflix推出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掀起熱潮。(圖/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推出後全球討論度暴增,火速衝上多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劇中設定456名在社會底層掙扎的「失敗者」,爭奪456億韓元獎金,象徵階級鬥爭的闖關遊戲反映社會現實,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也紛紛敲碗續集,希望導演能對第一季中埋下的伏筆做出完整交代。

導演黃東赫與主演李政宰5日登上南韓新聞節目《News Room》,針對《魷魚遊戲》是否製作第二季,李政宰表示演員們也相當好奇,但導演總強調,光是寫第一季劇本就已經耗盡腦力,沒有拍攝第二季的打算。不過,李政宰也說,假如拍攝續集的話,他對於劇情發展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全球掀話題 背後藏韓國「負債社會」

影帝李政宰表示,他也相當期待第二季劇情走向。(圖/Netflix提供)

對此,導演黃東赫也首度鬆口,指出若要拍第二季,應該會對警察「俊昊」的生死,以及遊戲負責人「假面男」之間的關係加以說明。黃東赫更表示,初步想過可以在劇中加入「為何來我家」、「打陀螺」、「跳房子(跳格子)」等童年遊戲。不過,因為《魷魚遊戲》第一季備受好評,黃東赫坦言,他個人覺得負擔滿大。訪問片段公開後,瞬間掀起韓網熱烈討論,可見該劇集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魷魚遊戲#韓劇#第二季#導演#影帝#李政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43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