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橋》特效外包惹議 文化部:補助款應以國內優先


發佈時間:2021/10/0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1:21
(圖/翻攝自天橋上的魔術師 公視影集臉書)
(圖/翻攝自天橋上的魔術師 公視影集臉書)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特效外包惹議,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表示,雖然未違反標案規定,但希望政府的補助款還是要以帶動國內產業為優先考量。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奪下金鐘6大獎,卻被傳出特效8成外包中國。製作人劉蔚然承認有中國公司參與,但比例不到1成;導演楊雅喆則強調,全劇無愧納稅人一分一毫。

 

李永得今天在列席立法院財政、內政、經濟、教文、交通、社環委員會聯席會議備詢前受訪表示,政府的補助款還是要以帶動國內產業為優先考量,若有特別的考量,和原來所承包標案所提的規格不一樣,資訊也必須要透明。

李永得指出,雖然此案沒有違法,也沒有違反標案規定,但因為是政府補助款,性質上當然是以帶動國內產業為優先,這也是政府補助的正當性之一,如果國內產業有能力做,當然希望是以國內優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化部#天橋上的魔術師#特效#外包#補助款#楊雅喆#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7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