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橋上》用陸特效! 李永得:將來以國內優先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3:56

這次金鐘獎一舉拿下六項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因為是政府補助,但被爆出有部分是中國大陸的特效,對此導演楊雅喆和製作人都承認有,但是因為轉包給韓國公司再外包才會出現這樣狀況,而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認為,應該還是要國內產業為優先,資訊上應該更透明!

圖/翻攝自網路

 
風光最大金鐘獎贏家,天橋上的魔術師被爆80%都是大陸特效,導演和製作人隨後也證實有,但強調是一半轉發給韓國公司,他們又再轉發給大陸公司,但只佔裡頭的9%,那當初給錢的文化部怎麼說!

文化部長李永得:「沒有違法也沒違反標案規定,但是是因為政府補助款,性質上當然是以國內產業帶動為優先,資訊上應該透明。」

似乎還是頗不滿,但也說不會收回補助,只是天橋上的魔術師,這回扯到大陸特效,會被這麼放大處理,恐怕也跟導演楊雅喆有關!

 
圖/翻攝自網路

《天橋上》導演楊雅喆:「找到一個美麗的頓點謝謝大家。」

過去太陽花學運站出來抗議,楊雅喆反中立場鮮明!

立委(國)李德維vs.文化部長李永得:「不諱言啦因為過去楊雅喆導演,反中抗中的色彩非常鮮明,其實是有點諷刺啦,並不排斥跟國際的合作,但是國內有辦法做有能力做,價格也可以然後有人願意做,有人才應該以國內優先。」

圖/TVBS

那會不會是台灣特效沒這樣的人才呢?曾是電影後期製作,搞特效的3Q陳柏惟,這樣說!

立委(基)陳柏惟:「台灣有沒有能力做,台灣一定有能力做,但對業者來講,他可能認為他找的是台灣的特效公司,但是台灣的特效公司可能部分,或者全部內容外包給其他國家,但業者不會知道。」

總是不能說討厭對岸,又不搞清楚有沒有用到大陸特效,藝術牽扯政治變成意料之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橋上的魔術師#特效#中國#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