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虛實交錯還原老台北 楊雅喆憑《天橋》奪導演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3:41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戲劇導演獎,由《天橋上的魔術師》楊雅喆抱走大獎。(圖/三立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戲劇導演獎,由《天橋上的魔術師》楊雅喆抱走大獎。(圖/三立提供)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戲劇節目導演獎由《天橋上的魔術師》的楊雅喆拿下大獎。
 
改編自作家吳明益同名小說的《天橋上的魔術師》,是本屆入圍的最大贏家,共獲得14項大獎提名。以1980年代的台灣為故事背景,講述發生在昔日台北最大公有商場「中華商場」裡,人事物間的情感交流,探討親情、多元性別等議題。劇中忠實呈現80年代西門町的樣貌,不僅掀起一股打卡熱,也引發跨世代的共鳴。

 
 
兩度勇奪金馬獎最佳導演獎,身兼《天橋》編劇與導演的楊雅喆,不僅巧妙保留原著精神,也維持自己一貫的風格,加入影射真實事件的故事情節。楊雅喆首次執導長篇電視劇就抱走大獎,可說是他入行20年最好的紀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導演#戲劇節目導演獎#楊雅喆#天橋上的魔術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91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