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認命不認輸!《做工的人》李銘順奪下迷你劇視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1:58
李銘順獲頒金鐘56「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圖/三立提供)
李銘順獲頒金鐘56「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圖/三立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最終由《做工的人》李銘順獲獎,曾拿下金鐘戲劇節目視帝寶座,李銘順如今再度敲鐘拿下迷你劇視帝。   

 

李銘順在《做工的人》飾演「阿祈」,身為馬來西亞華裔的他,在劇中全程使用台語對戲,演活了一名台灣爸爸的角色,獲得不少觀眾的共鳴。他曾表示「對做工的人來說,便當是花錢買的,一定要吃完才不會浪費」,因此為此戲刻意不保持身材,全心投入到工人的角色中。此外,在劇中更挑戰詮釋半身癱瘓的肢體表演,高難度的演出,讓他獲得評審的肯定。   

 

曾拿下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李銘順,已是第四度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更是他第三度入圍,如今再添一座金鐘獎座,演技不容忽視。李銘順曾表示,演員應該要「刻苦耐勞」,擁有越多的感受才能幫助表演,李銘順成功的透過他的演出再度敲鐘,以工人角色大放異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最佳男配角#做工的人#李銘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6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