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女兒「不識孫中山」挨轟 吳淡如律師蒐證嗆:清除垃圾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2:51
吳淡如透露女兒不知道孫中山。(圖/翻攝自吳淡如Facebook)
吳淡如透露女兒不知道孫中山。(圖/翻攝自吳淡如Facebook)

作家吳淡如日前提到歷經教改後,導致女兒及其同學不知道國父孫中山,另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加碼爆料,「郭董女兒不知道岳飛是誰」,砲轟是民進黨政府刻意「去中國化」所造成的後果;消息一出後,大批酸民湧入吳淡如臉書批評,對此,今(5)日她派出「律師小編」幫忙蒐證並封鎖,直呼「愛台灣,就要清除垃圾喔!」

吳淡如遭酸民出征。(圖/翻攝自吳淡如Facebook)

 
吳淡如臉書湧入攻擊性留言,今日交由律師小編接手管理「率領事務所員工,本日值班」,目前已經針對相關留言進行蒐證、封鎖,直言「果然某名作家說的對,小人都是最勤快的呀。」

更多新聞:爆郭董女兒不識岳飛 趙少康轟爆綠營「硬X去中」:愚蠢

吳淡如的律師小編感嘆,「真心希望以後不要生出這種孩子,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對下一代實行品格教育」,強調現在身在民主社會,「如果你不喜歡某位領袖可以去他的紀念館抗議,來這裡當瘋狗幹嘛呢?愛台灣,就要清除垃圾喔!」

 
吳淡如律師進行蒐證、封鎖。(圖/翻攝自吳淡如Facebook)

實際上,先前LINE上瘋傳吳淡如的錄音檔,內容提到歷經教改後,很多小孩不知道誰是孫中山,她表示為了國一女兒有伴,開設免費家教班,某天解釋「囊螢映雪」典故提到「孫康」,順口帶一句「孫中山的孫」,結果學生竟不知道誰是孫中山,令她十分驚訝,也因這件事衍生出後來的酸民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淡如#教改#律師#孫中山#蒐證#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518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