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身影現金馬入圍名單 女兒陳璇回應:希望他看的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2:35
龍劭華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圖/翻攝臉書)
龍劭華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圖/翻攝臉書)

第58屆金馬獎於今(5)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最佳男配角獎」獎項時,名單包含已逝的金鐘視帝龍劭華,讓不少人看的濕了眼眶,龍劭華女兒陳璇在得知爸爸入圍的消息後,向媒體回應:「替爸爸覺得高興,希望他看得到...」

更多新聞:離婚11年!隋棠合體「前任」男星 貼臉搭肩:回得去了

 

最佳男配角入圍名單。(圖/翻攝自金馬獎臉書)

金馬執行長聞天祥在入圍記者會上,針對龍劭華的表演指出,「龍劭華在《角頭-浪流連》中可說是披著羊皮的狼讓人不寒而慄,非常優雅又沉穩,卻可以讓觀眾看到空氣因為他出現而凝結的感受」。

更多新聞:Selina認有聊天對象!深夜「這招」進攻:他很聰明

 
而同樣以《角頭-浪流連》入圍影帝的鄭人碩,談到入圍感想直呼:「沒想到自己會入圍,完全忘了今天金馬獎提名的事。知道提名時,他人正在家中屋頂陽台上運動,還氣吁吁地以為經紀人在開玩笑,直說「不要逗我了啦」。確定真的入圍時,他才腦海一片空白說「讓我鎮定一下!」回過神後,他才感到有點鼻酸,想明天就去給爸媽上香。」

更多新聞:爬山攻頂巧遇女星!羅智強這貼心舉動 對方現身暖謝

鄭人碩、龍劭華靠著《角頭-浪流連》入圍本屆金馬個人獎項。(圖/翻攝自臉書)

而當鄭人碩知道一同演出的龍劭華也有提名男配角,他感動地說:「感謝龍哥保佑《角頭:浪流連》」能夠再次以《角頭》系列獲得金馬獎提名,他並感謝《角頭》劇組、監製宏哥對他的賞識,以及金馬獎評審的厚愛」。龍劭華女兒陳璇則回應,替爸爸覺得高興,希望他看得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金馬獎#金馬58#龍劭華#鄭人碩#最佳男配角#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48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