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貴賓禮品超過30項史上最多 得獎者聯名麻將帶回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3:12
金馬得獎者將獲贈馬丘金馬聯名麻將組。(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得獎者將獲贈馬丘金馬聯名麻將組。(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5)日公布入圍名單,由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及徐鈞浩共同揭曉,同時公布本屆的「金馬貴賓禮品」,本屆超過30個品牌為金馬客製專屬聯名商品,是史上最多。除了被影人視為夢幻逸品的金馬大同電鍋,得獎者還能獨家獲得馬丘金馬聯名麻將組。

更多新聞:聽林依晨懷孕超開心!鄭元暢證實「她肚子很大」曝近況

 

金馬本屆特別推出珍珠白大電鍋搭配藍色迷你電鍋置物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被所有影人視為夢幻逸品的金馬聯名大同電鍋,今年特別推出珍珠白大電鍋搭配藍色迷你電鍋置物盒。而金馬影人再熟悉不過的 AQUAGEN金馬氣泡水則是首次推出三色主視覺設計款。另外,今年金馬全新嚴選數個生活風格品牌,包含家具名店有情門的滑翔吧椅、知名寢具眠豆腐的記憶工學枕、LG TONE Free真無線藍牙耳機、美國HYDY金馬露營組,還有享譽國際的春池玻璃攜手設計師方序中共同打造的噴霧罐。

更多新聞:獨/朱孝天久違露面!曝夫妻「相處秘訣」:不然會變陌生人

 
金馬與眠豆腐推出記憶工學枕。(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今年除了金馬獎入圍者可以獲得全套貴賓禮品,入圍最佳攝影還將額外獲得Sony加碼的α7SIII - 全片幅相機。而所有個人得獎者都將獲得專屬「金馬好年禮箱」,包含林三益金馬聯名書法禮盒、馬丘金馬聯名麻將組,部分得獎者還將獲得眠豆腐芝麻豆腐床墊。今年金馬貴賓禮品將有部分在全家便利商店及品牌通路販售,讓更多影迷可以蒐藏金馬58的熱情創意。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更多新聞:王子曝「第一次」在32歲!曬素顏運動照粉喊:還是好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金馬獎#金馬58#禮品#電鍋#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040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