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山攻頂巧遇女星!羅智強這貼心舉動 對方現身暖謝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7:51
羅智強爬山巧遇女星。(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爬山巧遇女星。(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除了經常表達對社會大小事的看法,亦會分享爬山遇到的趣事,他在4日前往內湖區熱門景點「金面山步道」踏青,沒想到攻頂後竟遇上一位女明星。雖有合照但基於保護對方,沒透露其真實身分,卻很快有網友發現女星是誰,稍早這位神秘人物也親自留言感謝他的一項暖舉。

羅智強5日上午透過臉書發文分享,4日去爬金面山,上山前才説此處是網紅熱點,所以很多明星、網紅會來這裡拍網美照,然而話才説完,就在金面山頂巧遇一位明星並跟她合照。但羅顧慮直接貼合照會冒犯這位明星,因此加上小貓貼圖幫遮臉,「也算增加個神秘感,大家別問我她是誰」。

 

羅智強分享爬山的經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更多新聞:獨/潘慧如防疫狂操鏟肉5公斤 寵物旅館副業進度曝光

潘慧如曬出爬金面山的照片。 (圖/翻攝自潘慧如 Ada Pan臉書)

不過這點當然難不倒網友,很快就有人點出,這位是女星潘慧如,「其實不用遮,我們這群有追蹤粉絲團的都知道是潘慧如」、「強哥真棒,看到了女神還記得保護」、「潘女神」、「哇!強哥遇到潘慧如女神」;下午潘慧如也到這篇貼文留言回應,「有緣份的巧遇,感謝幫小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爬山#羅智強#議員#女星#明星#潘慧如#金面山#國民黨#藝人#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