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瑶、曹晏豪認愛後首度同框 鬆口婚訊進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9:15
曹晏豪、安妮、鍾瑶、王洪飛、阮承恩出席《詭祭》記者會。(圖/TVBS)
曹晏豪、安妮、鍾瑶、王洪飛、阮承恩出席《詭祭》記者會。(圖/TVBS)

鍾瑶與曹晏豪的定情作《詭祭》在今(30)日於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這也是兩人認愛後首度同台,鍾瑶談到與曹晏豪的戀情時透露,兩人認識了很久,是在拍完電影後才在一起。而被問到是否好事將近?鍾瑶害羞的直呼:「現在還言之過早吧!」

更多新聞:「最美校花」認過度減肥!一週狂瘦3kg曝驚人後果

 

女星鍾瑶。(圖/TVBS)

談到與曹晏豪的情侶關係,鍾瑶表示兩人的情愫是在拍完電影之後才發生的:「我們在片中飾演敵人,所以基本上不會有甚麼火花,但我們私下都是好友。」至於何時會有喜訊?鍾瑶笑喊:「現在還言之過早吧!」但鍾瑶也承諾會與曹晏豪一起包場,「我們已經有在準備了」。

更多新聞:何如芸控夫外遇求償500萬!開庭問法官「可以回家嗎」

 
曹晏豪。(圖/TVBS)

另外,在電影中與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有精彩情慾戲的鍾瑶,談到該戲時她透露,導演當初想要有裸露畫面,但後來希望不要被列為18禁電影,所以將全裸的部分刪掉,但鍾瑶也為了該畫面在沙漠翻滾吃了好幾口沙,讓她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李千那靠「填滿工作」療情傷 自曝有圈外人追了3、4年

安妮以一襲露背禮服出席首映。(圖/TVBS)

而以一襲背部全裸紅色禮服現身的女星安妮,談到自己為該片鏟肉10公斤的心路歷程,她指出,自己每天重訓3小時,加上兩個月來什麼都不吃,只吃沙拉和雞胸肉,這也讓安妮崩潰的直呼:「我到現在都不敢吃雞胸肉,覺得好噁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瑶#曹晏豪#情侶#結婚#進度#《詭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9

0.2372

0.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