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曹晏豪 結果共15筆

  • 才分手鍾瑶!曹晏豪甜蜜完婚 百日閃娶新歡甜喊:我愛老婆

    男星曹晏豪和過去女星鍾瑶交往多年,日前退回朋友關係後,感情世界就十分低調,並未爆出任何戀情,但今(30)日曹晏豪無預警在IG上宣布閃婚新歡,他也感性表示:「我會一輩子守護你。愛你的丈夫。」更甜蜜寫下「我愛老婆」閃瞎眾人。
    2023/12/30 20:37
  • 情侶能在同職場工作?鍾瑶提1條件勸世「做不到千萬不要」

    女星鍾瑶與曹晏豪目前感情穩定,日前兩人拍攝電影《詭祭》接受專訪時,鍾瑶被問到戀愛經驗談,認為情侶適合在同一職場工作嗎?鍾瑶認為這就是「工作態度」,並說:「我覺得演員這個職場的確是比較特別些,如果這對情侶本身在劇中演情侶,對很多人、很多角度來看是很加分的,但如果說是一般職場,有時候情侶在一起若能夠公私分明,我覺得沒有什麼差別!但如果你本身就不是個很容易把公私分明的人,當然就不合適。」
    2022/07/24 16:08
  • 昔稱烏克蘭像鄉下!安妮挨嗆「滾回俄羅斯」 他心疼發聲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24日向烏克蘭開戰,入侵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地,俄烏戰爭引起國際關注,身為俄羅斯籍的女星安妮無端被波及,一些不理性的網友湧入社群媒體砲轟,對此,曾經跟安妮合作拍攝電影《詭祭》的男星曹晏豪、女星鍾瑤皆站出來心疼發聲。
    2022/02/26 17:43
  • 安妮「魔鬼身材」辣翻!鬆口曝保養真相 一句話全場笑瘋

    由鍾瑶、安妮、曹晏豪、阮承恩、荷蘭演員薛斯布隆合演的電影《詭祭》,近日上映後演員們勤跑映後,女星安妮被不少粉絲大讚漂亮,她率真又搞笑地強調:「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漂亮嗎?因為相由心生!」讓全場笑瘋。
    2021/12/08 19:23
  • 鍾瑶曝定情作刪減劇情 曹晏豪粗暴強吻手摸私密處強要

    曹晏豪、鍾瑶的定情作《詭祭》在近期上映,片中包括安妮與阮承恩及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都必須化身為吸血鬼,曹晏豪透露開拍前都是靠著搖滾鬼才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的歌入戲;而在片中與曹晏豪飾演情侶的鍾瑶更透露兩人在唯一的對手戲上其實有更多激烈的戲,包括強吻和手摸下體的橋段,但最後都被剪掉。
    2021/12/05 12:44
  • 鍾瑶新片沙灘激戰荷蘭男星 曹晏豪盯場吐「忌妒」心境

    由鍾瑶、曹晏豪、安妮、阮承恩合演的電影《詭祭》,今(3)日舉辦首映會,4人戴著片中的吸血鬼獠牙出席,安妮說當時劇組天天都跟他們說那是訂製的很貴,讓他們很怕用力咬牙齒會碎掉。而鍾瑶時提到片中與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的沙灘激情戲,曹晏豪坦言當時自己在場,被問到是否有吃醋?他笑說:「我在片中本來就要培養吃醋情緒,我有去戲院看看了2次,那場戲拍得很漂亮。」
    2021/12/03 19:01
  • 曹晏豪雙面性格渴望愛情 鍾瑶祭外冷內熱對待

    由鍾瑶、曹晏豪主演的《詭祭》描述五個家境富裕的年輕富二代,因無法滿足於物質生活與平淡現況,他們決定每個週末輪流出主意為大家找點樂子。面對電影中自身所扮演角色,鍾瑶覺得Lulu內熱外冷、性格壓抑,卻「聰明反被聰明誤」,沒打開心胸;曹晏豪飾演的Alex則是個單純直接的人,「雖有點狡猾又具心思,但對於自己所想要的非常直接;一直得不到愛情的他,情感真實又脆弱,或許想彌補人生當中得不到愛的空虛」。
    2021/11/07 17:32
  • 鍾瑶《詭祭》志當吸血鬼 曹晏豪狠吸人血竟「怕殭屍」

    由鍾瑤、曹晏豪主演的《詭祭》日前宣傳照多以口罩現身,今(27)日推出「脫罩」海報,中可看出五位主角在口罩下的另種樣貌,而也真實反應了因著疫情全球民眾現仍多以口罩示人,難以展露真實自我。面對即將到來的萬聖節,5人更分享了自己以往度過萬聖節心情。
    2021/10/27 14:10
  • 莊凱勛自嘲技能已梭哈 戲路多變靠「這事」捏出獨特性

    中天綜合台新戲《噬罪者》將在明(18)日晚間播出,該劇由金鐘視帝莊凱勛攜手夏于喬、蔡淑臻與曹晏豪共同演出,因疫情的關係導致新戲延宕拍攝,卻意外開啟莊凱勛的斜槓人生,搖身一變成主持人、表演講師、影展評審,身兼多職的他還笑說:「斜槓大叔技能已梭哈。」
    2021/10/17 19:12
  • 爆分手後首合體 鍾瑶、曹晏豪大方認「還在一起」

    由鍾瑶、曹晏豪合演的電影《詭祭》在本屆高雄電影節上放映,日前遭爆出已分手的兩人,在受訪時大方回應傳言,對於是否「還在一起」曹晏豪指出:「對!關係都還是非常好,我們都在經歷不同的階段,但並沒有像報紙上說的那樣。」
    2021/10/16 19:30
  • 鍾瑶、曹晏豪驚爆已分手!原因是「這個」 經紀人回應曝

    藝人鍾瑶和曹晏豪因拍電影《詭祭》相戀,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兩人據傳已經分手,消息指出,原因是對於結婚生子沒有共識,曹晏豪回歸家族事業,而鍾瑶仍想繼續拚演藝事業,兩人漸行漸遠。
    2021/10/11 11:04
  • 鍾瑶、曹晏豪認愛後首度同框 鬆口婚訊進度

    鍾瑶與曹晏豪的定情作《詭祭》在今(30)日於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這也是兩人認愛後首度同台,鍾瑶談到與曹晏豪的戀情時透露,兩人認識了很久,是在拍完電影後才在一起。而被問到是否好事將近?鍾瑶害羞的直呼:「現在還言之過早吧!」
    2021/09/30 19:15
  • 公共場所調情新境界!眼罩增情趣 鍾瑶24秒熱吻曹晏豪

    鍾瑶與「小張震」曹晏豪愛的行動藏不住,到23日迎來最高潮,下午3點左右,鍾瑶、曹晏豪這對情侶與安妮、高英軒和《狂》片一干人等,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壽喜燒店聚餐,飯後在店門口抽菸、聊天、合照。鍾瑶和安妮跟眾人道別時,鍾瑶還故意跟曹晏豪擊掌以示告別,隨後兩女就步行到停車場取車。
    2019/05/29 07:45
  • 山下吻到山上!鍾瑶暗夜密會小張震 樹林旁緊貼埋頭親

    鍾瑶2017年時跟吳慷仁分手後的公開回應:「說不難過是假的…反正也付出真心一片了嘛!沒有什麼好遺憾的。」她透露曾用情至深,但因情變而心碎。
    2019/05/29 07:36
  • 《OPEN將》校園人氣夯 鋒頭強壓男主角

    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電影《OPEN!OPEN!》,配合學校的開學典禮前進校園做宣傳,由男主角曹晏豪帶著2位人氣玩偶OPEN將和LOCK將,一起教台下的小朋友們跳健康操,不過鋒頭似乎都被2位OPEN小醬們搶光光了。
    2015/09/0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