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那靠「填滿工作」療情傷 自曝有圈外人追了3、4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6:28
李千那談到與是元介的已逝戀情。(圖/TVBS)
李千那談到與是元介的已逝戀情。(圖/TVBS)

李千那在今(30)日與黃尚禾一同出席活動,在訪問時被問到與是元介的感情狀態時,李千那坦言在之前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單方面分手」後,兩人就沒聯絡了,她語重心長地說:「就…這樣吧!現在以工作為主。」同時她也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個守候3、4年的圈外追求者。

更多新聞:陳庭妮突破尺度拍謎片 寬衣解帶撲鮮肉男星

 

李千那以皇后造型現身。(圖/TVBS)

談到與是元介分手的現況,李千那指出,從是元介於時裝活動「單分面」撇清關係後,兩人就沒有再聯絡。至於情傷是否已經痊癒?李千那先是尷尬地思考了許久,隨後語帶保留地說:「我覺得我會用自己的方式把行程填滿生活,因為不管心情好或不好都要繼續往前走,做我該做的事情。」似乎對於這段已逝戀情不願多提及。

更多新聞:女神變了!蔡淑臻棄高冷扮邋遢醫 突脫衣撲「他」激吻

 
黃尚禾左起、李千那、歐斯卡一同出席活動。(圖/TVBS)

另外,在被問到是否有新的追求者時,李千那先是尷尬地了停頓幾秒,害羞的回:「有。」坦言有個超過3、4年的追求者,至於為何始終沒有結果?李千那說:「就是一直有維持友好關係,這是一種默契,你如果前進她沒有跟進的話,那大家就知道這樣的關係。」而是否為圈內人,李千那苦惱的思索了幾秒後說:「應該…不是吧!」避開敏感話題。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紅翻天!他對比《今際》熱度低 網點一關鍵

黃尚禾扮演西域將軍。(圖/TVBS)

最後,李千那也透露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未來會親自處理工作相關事宜,下半年也會有一些活動的安排,「接下來疫情比較緩和會有商演和一些戲劇合作」。至於會有簽新人的打算嗎?李千那笑回:「我自己都管不好了,應該暫時不會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那#是元介#分手#追求者#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19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