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嵐2成員結婚粉絲心碎 霸氣社長送「失戀假」:好好充電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1:31
櫻井翔、相葉雅紀同時宣布婚訊。(圖/翻攝自arashi_5_official IG)
櫻井翔、相葉雅紀同時宣布婚訊。(圖/翻攝自arashi_5_official IG)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成員櫻井翔、相葉雅紀28日同時透過官方粉絲網站發表婚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心碎,日本某間公關公司社長因此宣布,若旗下員工是嵐的粉絲可放1天「失戀假」,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爆纏綿小31歲嫩妻又中!70歲名導狂做人「4年3子」

 

公關公司社長28日於推特發文寫下,「若員工為嵐的粉絲,明天可以申請『失戀休假』」,他也強調失戀總有一天也會成為精神糧食,希望員工們好好充電完再回來,「不管怎樣,還是要恭喜2位成員結婚」。

日本公關公司社長給予員工失戀假。(圖/翻攝自@tsugihara Twitter)

「失戀休假公告」曝光後隨即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是一家很棒的公司,員工好幸福」、「竟然有失戀假...好好喔」、「如果有這樣的上司,放假後回來我一定會好好工作」、「與其因爲失戀連工作都做不好,不如有好好準備整理心情的時間」、「還有失戀休假呢,真了不起」、「多好的公司啊!我也想遇到這樣的公司」。

 
更多新聞:岸田文雄替安倍「擋酒」一戰成名 獲讚救了台日關係

失戀假掀起日本網友討論。(圖/翻攝自@tsugihara Twitter)

嵐目前僅剩松本潤、大野智(左二、三)未婚。(圖/翻攝自arashi_5_official IG)

實際上「ARASHI嵐」自1999年成團後人氣席捲全球,2020年進入休團狀態,其中2019年與主播伊藤綾子結婚的成員二宮和也今(2021)年3月迎接女兒出生,隨著櫻井翔、相葉雅紀同時宣布結婚,現在僅剩隊長大野智及排行最小的松本潤未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嵐#ARASHI#櫻井翔#相葉雅紀#婚訊#失戀假#傑尼斯#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