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纏綿小31歲嫩妻又中!70歲名導狂做人「4年3子」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00:04
張紀中雖年紀70歲,但被妻子稱讚精力很旺盛。(圖/翻攝自微博)
張紀中雖年紀70歲,但被妻子稱讚精力很旺盛。(圖/翻攝自微博)

70歲導演、製片張紀中曾製作多部金庸電視劇《天龍八部》、《神鵰俠侶》,不僅事業得意,愛情也受人稱羨,離婚隔年就迎娶小31歲嬌妻,老當益壯的他生下2個孩子,豈料近日再爆出妻子再度懷孕,他又要再度當爸爸了!

更多新聞:江俊翰陷3度染毒!爆出「買毒對話」 前男友竟翻供道歉

 

杜星霖小腹微微凸起,被網友不斷猜測好事近了。(圖/翻攝自微博)

張紀中不僅事業驚人,愛情更是厲害,與前妻樊馨蔓於2016年離婚,親手斬斷14年婚姻後,2017年就娶走小31歲的助理杜星霖。不過,張紀中真的很「性」福,老當益壯的他短短3年內就生下2個孩子。杜星霖也曾公開透露,張紀中並非一般的老頭,精力、體力和活力比很多年輕人好。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揭雙星合相!恐重現「30年前恐怖景象」全球逃不掉

 
張紀中極為護愛妻子。(圖/翻攝自微博)


張紀中並沒有把話說死。(圖/翻攝自微博)

張紀中夫妻倆平日時常在抖音平台分享生活趣事,沒想到今(29)日更新影片中,39歲的杜星霖穿著一襲寬鬆的洋裝的杜星霖,小腹疑似微微凸起,貼文還附上一句「家裡又迎來一個新的春天」,似乎在暗示懷上第三胎。

更多新聞:林依晨寫遺書「交代後事」!還債血淚史曝 黃子佼揭報恩暖舉

杜星霖的肚子經過模糊特效處理,引起外界討論。(圖/翻攝自抖音)

就有網友忍不住好奇留言詢問,「新的成員?」而張紀中也回覆3朵花、手筆愛心的符號,語帶玄機話並沒有說死。事實上,杜星霖懷孕有跡可循,8月底曬出1家4口的影片中,杜星霖的肚子竟然經過模糊特效處理,貼文還寫下「喜鵲枝頭叫喳喳,是有好事要來了嗎?」似乎透露自己有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紀中#導演#懷孕#嫩妻#離婚#杜星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88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