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被捕捉「你也來坐?」 曹西平傻眼:怎麼這樣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0:08
曹西平深耕演藝圈超過40年。(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Facebook)
曹西平深耕演藝圈超過40年。(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Facebook)

資深藝人曹西平深耕演藝圈超過40年,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自身觀點,節儉的他以大眾運輸系統工具代步,孰料搭捷運被別人問,「曹先生你也來坐捷運啊?」對此,曹西平納悶直呼,「大眾運輸工具誰都可以坐吧?怎麼這樣子問我?」

曹西平26日在FB粉專「曹西平的粉絲愛團」不解表示,大家好像覺得藝人都有車子、房子、保母車及經紀人,「不喜歡人家這樣子說藝人,沒有錢就過沒有錢的生活,為什麼ㄧ定要死要面子活受罪?」

 

更多新聞:不生第5胎了!白家綺認「尪霸氣結紮」親吐真心話
曹西平以大眾運輸系統工具代步。(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Facebook)

曹西平強調,買不起房子就租房,開不起車子就別開,沒有保母、經紀人、名牌衣一樣能夠工作,「電視台有規定不穿名牌不可以錄影嗎?絕對沒有這回事!誰可以規定誰要穿什麼樣子上節目?」

曹西平十分不解。(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Facebook)

 
曹西平坦言,他喜歡自己做自己,「沒有錢我就說沒有錢」,沒必要跟其他人比較或羨慕別人,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可惜現今越來越多人喜歡炫富,「很多現象都是以前不會出現的,時代不同愛虛榮的人還真不少,大家都要追求好的生活,但是很多人就失去了他原來該有的單純。」最後,曹西平再次強調,藝人沒什麼了不起,「一般人怎麼過四哥就是怎麼過,很平常很認真打拚在過每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西平#捷運#藝人#錢#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8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