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整肅演藝圈中秋查稅逼漏稅明星招供 不配合者一律嚴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3:54

大陸演藝圈整肅行動持續,稅務總局18日晚間,下查稅令,嚴查逃漏稅,定期對明星藝人稅收檢查,年底前主動報告,可輕罰或免罰,不配合者一律嚴懲。

圖/翻攝自央视新闻微博


 
大陸稅務總局,18日晚間發公文祭出查稅令嚴查逃漏稅,定期對明星藝人稅收檢查,年底前主動報告可輕罰或免罰,不配合的就嚴懲。

今年鄭爽陰陽合同逃稅,賺進高達1.6億元人民幣片酬,被上海市稅務局盯上,大動作下達補稅和查稅令,先前兩岸三地明星,紛紛註銷大陸工作室是否跟這件事有關,耐人尋味。

另外最近「九一八事變」90周年官媒慷慨激昂發文,而先前被扣上台獨帽子的,張鈞甯以及歐陽娜娜,918這天都轉發官方PO文,小S則是沒有動靜,適逢敏感時機,大陸官方要嚴禁的還有BL劇。

 
陸劇《張公案》:「你到底是什麼人,你是大理寺的,我是西川郡試子張屏,本官乃今科主考,禮部侍郎蘭玨。」

由井柏然、宋威龍,主演的《張公案》,原本傳出8月份定檔,不過最近大陸廣電總局提到「堅決抵制流量至上,耽改之風等泛娛樂化現象」,所謂耽改就是BL劇,讓網友認為《張公案》,播出的機會微乎其微,官方整肅娛樂圈一舉一動都要管,未來明星在大陸發展,恐怕更綁手綁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演藝圈#藝人#漏稅#查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6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