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竹昇配音VR苦練英文 劉冠廷盼疫情順利結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9:51
劉冠廷(左)與陳竹昇出席高雄電影節的活動。(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劉冠廷(左)與陳竹昇出席高雄電影節的活動。(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高雄電影節今(29)日發表「原創VR」作品,其中金馬男配角陳竹昇和劉冠廷,共同為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得主王登鈺導演首部VR作品《紅尾巴》獻聲,陳竹昇和劉冠廷皆為VR苦練英文,陳竹昇搞笑表示自己英文幾乎都忘光了,只記得「Thank you」怎麼講,劉冠廷則分享自己目前最大的夢想就是「疫情能夠趕快結束」。

更多新聞:柯震東怒咬李康生鼻子 竟嗑完「蒜泥白肉」才上陣

 

劉冠廷擔任《紅尾巴》的配音工作。(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

陳竹昇繼《俗女養成記》後再度與吳以涵共演,陳竹昇更為此苦練英文,但現在幾乎已經忘光,她更搞笑直呼:「我現在只記得Thank you怎麼講啦!」更在現場呼喊,希望下次高雄拍台語的VR記得找他。而陳竹昇在劇中飾演紳士、智者一般的角色,他形容:「我幾乎像上帝一樣!」,而陳竹昇更透露自己小時候常天馬行空做美夢,但現在被現實摧殘,不敢作夢了。

更多新聞:楊謹華聽林依晨懷孕超嗨 揭「做人計畫」嘆:望好運降臨

 
高雄原創VR《女海盜:成名之路》演員姚以緹。(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紅尾巴》是王登鈺導演透過VR進入夢境世界,擔任配音的男星劉冠廷認為,本作場景與雷光夏的配樂美麗如夢,他更大方分享自己經常作夢,但卻總是被困在悲傷的夢中醒不來,而他目前最大的美夢就是疫情快點結束,大家健康平安出國玩。

更多新聞:證實「是的,我懷孕了」 林依晨談寶寶性別:別破壞驚喜

高雄原創VR《女海盜:成名之路》左起姚以緹、黃尚禾。(圖/高雄電影提供)

另外,北影女配角姚以緹則在《女海盜:成名之路》中重現19世紀知名女海盜「鄭一嫂」的海上傳奇,提到本次拍攝最大挑戰,姚以緹敬佩的說:「導演非常尊重台灣團隊,還穿隔離衣參與執導。」姚以緹和黃尚禾則表示比傳統拍攝考驗演技,在 VR360 度全景拍攝下,所有演員與細節都會被觀眾看見,必須更嚴肅面對。兩位人在戲中得拿刀、皮鞭攻擊對方,更在現場笑稱彼此是「最熟悉的仇家」。首次穿古裝黃尚禾則認為戴假髮很有趣,「但真的比想像中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以緹#黃尚禾#陳竹昇#劉冠廷#VR#高雄電影節#配音#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2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