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母好!王彩樺曬女兒超仙絕美照 全網暴動:真像混血兒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42
藝人王彩樺因漂亮的女兒,被封為「國民岳母」。(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藝人王彩樺因漂亮的女兒,被封為「國民岳母」。(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藝人王彩樺,近期有了新封號「國民岳母」,這都要歸因於她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遺傳自媽媽的好基因,年僅18歲的庭庭,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和櫻桃小嘴,甜美的臉蛋引起外界強烈好奇,再加上精湛的舞蹈實力,不少經紀公司上門想要簽約。總不吝嗇展現女兒美貌的王彩樺,分享女兒的新造型,惹得網友直呼:「美出新高度」。

王彩樺的女兒庭庭,換了全新髮型。(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更多新聞:好食券剩最後25萬份! 經濟部明定五倍券「不得轉售」

送小孩去上學的王彩樺,曬出多張大女兒的照片,換了新造型的庭庭,頂著一頭金色透出些微粉色調的長髮,配上韓系空氣劉海,肌膚白裡透紅,衣服微微滑落小露香肩,抱著愛犬坐在後座,不管是看著窗外風景或低頭發呆,都掩蓋不住自然流露出的明星味。王彩樺滿意地說:「女兒第一次嘗試這個髮色,很不一樣,還不賴。」

網友大讚庭庭像混血兒。(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更多新聞:60歲男星被酸「這麼老還工作」 爆氣回嗆:不要說廢話
 

見到「國民岳母」公開庭庭的新造型,網友留言大讚,「很適合,好漂亮,像日本小女生」,「英國貴族風」,「大公主好像混血兒,跟媽媽一樣漂亮」、「水水水,比老媽漂亮,可以安排出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黃于庭#庭庭#岳母#藝人#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196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