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銷魂!王彩樺誘人睡衣洩「超兇雙峰」 網狂噴鼻血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23:43
王彩樺深夜曬出性感睡衣照。(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王彩樺深夜曬出性感睡衣照。(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52歲女星王彩樺自稱「台灣濱崎步」,不僅說話方式幽默風趣,年過半百的她還維持有火辣身材,擁有一票忠實粉絲。她近日在臉書曬出一組性感睡衣清涼照,養眼畫面讓不少粉絲看到鼻血直流,紛紛嗨喊「好辣!越來越年輕了!」

王彩樺13日深夜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昨晚陪伴小女兒睡覺時,半夜突然被女兒的哭聲驚醒,推測可能是女兒近日面臨段考,壓力太大才會做惡夢,她便趕緊給女兒「秀秀」,還向女兒信心喊話「可愛的小公主加油,盡力就好喔,媽媽都在妳身邊陪著妳」。

 

更多新聞:座墊冒詭異彩虹印!機車險自燃 元凶竟是「陽光+這物」

誘人睡衣照讓粉絲鼻血直流。(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寵粉的王彩樺也隨文附上一組睡衣照,畫面中可見,似乎剛出浴的王彩樺坐在床上,頭上包著一條毛巾,展現素顏好膚質,她身穿黑粉細肩帶睡衣,低胸版型大露事業線,蕾絲鏤空的設計更讓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若隱若現的畫面十分性感。

 
更多新聞:好市多經典美食再現!整片白色太邪惡 網嗨:螞蟻人福音

王彩樺向面臨考試的女兒信心喊話。(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養眼貼文曝光後,大批粉絲都嗨翻留言「好辣,越來越年輕了」、「太性感了,流鼻血中」、「姐姐妳每次發的照片都殺死我好多腦細胞」、「性感女神」、「尺度很大喔,阿姐」、「穿這樣秀秀一定很有效」、「頭髮放下來更美更性感」,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妳才是家裡的大女兒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台灣濱崎步#睡衣#蕾絲#女兒#事業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1055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