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美化身梅艷芳!王丹妮演技超好 名導驚呼:太像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1:40
王丹妮(圖右)被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劉俊謙飾演梅艷芳好友張國榮。(圖/索尼影業提供)
王丹妮(圖右)被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劉俊謙飾演梅艷芳好友張國榮。(圖/索尼影業提供)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因子宮頸癌病逝近18年,留給大批粉絲無限思念,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Anita》將在近期上映,集結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等超強卡司,梅艷芳一角則由新人王丹妮演出,被導演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本人。

更多新聞:孫淑媚為戲犧牲「瘋狂掉髮」 兒子悲喊:很心疼

 

新人演員王丹妮飾演梅艷芳。(圖/索尼影業提供)
 
本片導演梁樂民出身於九龍,對九龍區的樣貌有特別的情感,他特別將兒時彌敦道繁華的歌廳街景和霓虹招牌以電腦重新建置。而預告中另外一個精彩的畫面,則是重現梅艷芳無所畏懼的精神,為了拍攝當年她在KTV被江湖大佬掌摑的事件,女主角王丹妮先是靠借位拍攝,但在不滿意拍攝效果情況下,敬業的王丹妮後來決定來真的,前後被打了6次耳光才拍到最好的畫面。

更多新聞:佩甄辣穿比基尼美胸吸睛!醫生尪竟露出「母湯表情」

 
廖子妤(圖右)將飾演梅艷芳胞姊梅愛芳。(圖/索尼影業提供)
 
王丹妮在電影中的表現也讓最愛梅艷芳的金馬獎最佳導演關錦鵬大力稱讚,關導曾與梅艷芳合作過電影《胭脂扣》及歌曲〈女人花〉MV等作品,先前探班看見王丹妮本人,忍不住直呼「妳好似梅艷芳!」看完王丹妮的演出後,關錦鵬很滿意的說「我的期待是值得的,王丹妮演得好好!我真的覺得梅艷芳好像活現在銀幕上。我一定會推薦大家入場欣賞這部電影,它不單止刻劃一代女王的故事,讓大家永遠記得梅艷芳這名字,它還描寫了香港。這部戲除了感動之外,還帶給大家正能量!」
 
詮釋梅艷芳雖然壓力大,但首次擔任要角的王丹妮卻表示「我希望能透過自己的演出,讓更多人知道並了解梅艷芳傳奇的一生,感受到她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從而發放更多正能量。也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後,再去聽聽梅艷芳的歌和她演出的電影來懷緬她,讓她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艷芳#梅姑#子宮頸癌#癌症#自傳電影#楊祐寧#王丹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0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