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梅姑 結果共119筆

  • 梁朝偉罕見曬照!曝「世紀合影」悼梅艷芳58歲冥誕

    香港巨星「梅姑」梅艷芳2003年病逝,享年40歲,昨(10)日適逢其58歲冥誕,鮮少使用社群軟體的好友梁朝偉罕見曬出摟著梅艷芳、劉嘉玲的合照,粉絲們也爭相留言「永遠懷念梅姑」。
    2021/10/11 17:27
  • 完美化身梅艷芳!王丹妮演技超好 名導驚呼:太像了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因子宮頸癌病逝近18年,留給大批粉絲無限思念,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Anita》將在近期上映,集結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等超強卡司,梅艷芳一角則由新人王丹妮演出,被導演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本人。
    2021/09/28 11:40
  • 梅艷芳傳奇人生再現!自傳電影「超驚人卡司」曝光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2003年因子宮頸癌病逝,至今已18年仍讓許多粉絲懷念不已,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將在11月正式上映,由《寒戰》系列導演梁樂民執導,超強卡司也在日前公開,包括香港金像獎雙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影后楊千嬅、楊祐寧等人都參與演出。
    2021/08/19 15:48
  • 梅艷芳過世17年 袁詠儀連10年發文悼念不間斷

    香港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梅姑),17年前的今(30)日不幸癌症病逝,享年40歲。儘管梅艷芳已經離開17年,但不少演藝圈好友和粉絲仍懷念不已,其中與她交情甚篤的袁詠儀,今日凌晨在微博曬出梅艷芳的照片,並留下1句「梅姐,你好嗎?」短短幾個字讓許多粉絲都紅了眼眶,這也是袁詠儀連續第10年發文悼念梅姑。
    2020/12/30 16:58
  • 伊能靜拉閨密澄清 遭質疑轉移「批梅姑」焦點

    藝人伊能靜風波不斷,最近在受訪中提到已故藝人梅艷芳,遭到網友砲轟,但爭議不只如此,她臉書回文用字遣詞,被質疑是拉踩《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寧靜,伊能靜30日發文道歉,同時公開跟閨密的對話影片澄清,但也被質疑是轉移焦點。
    2020/07/01 11:57
  • 懷念永遠的梅姑 眾星雲集開唱

    30日是香港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10週年的日子,雖然梅豔芳走了10年,但對很多人而言卻永存心中,香港演藝圈也特別舉辦演唱會懷念梅姑,包括了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許志安等幾十位港星都出席演唱,連台灣天后張惠妹也到場,獻唱經典歌曲《親密愛人》,緬懷梅艷芳,整場音樂會座無虛席,一共有8千名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
    2013/12/31 14:09
  • 阿妹獻唱「親密愛人」 追思一代巨星梅艷芳

    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由張學友、曾志偉主辦紀念音樂會,眾星雲集,合力獻唱追思,包括劉德華、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郭富城等一線巨星皆出席,紀念這位永遠的「香港女兒」,而「阿妹」張惠妹則是唯一參與演出的台灣歌手,特別現身獻唱,感懷當年梅姑對她的照顧。
    2013/12/31 14:02
  • 懷念永遠的梅姑 眾星雲集開唱

    30日是香港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10週年的日子,香港演藝圈特別舉辦演唱會懷念梅姑,包括了張學友、林憶蓮都出席演唱,連台灣天后張惠妹也到場,獻唱經典歌曲《親密愛人》,緬懷梅艷芳,陳奕迅則是選唱梅艷芳的「胭脂扣」,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3/12/31 00:48
  • 追思梅姑!張學友統籌 逾10港星齊聚

    今年是已故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這個月30日舉行紀念音樂會,不僅邀請電影圈好友劉嘉玲、張曼玉等上台追憶,也包括她生前子弟兵許志安、草蜢,以及好友鄭秀文,就連影帝梁朝偉都有可能獻唱,其中更有情有義的是劉德華,外傳華仔放棄台北個唱加場,為的是要趕回香港懷念梅艷芳,負責統籌的乾妹夫張學友,甚至割愛想演唱的歌曲,就為讓演出更完美。
    2013/12/30 13:41
  • 華仔棄個唱加場 情義參加梅姑音樂會

    今年是已故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港媒報導,將在她忌日12月30日舉行紀念音樂會,負責統籌的是梅艷芳乾妹夫張學友,音樂會將分2部分,除了邀請電影圈好友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等上台追憶梅艷芳,包括她生前子弟兵許志安、草蜢,以及好友鄭秀文獻唱,其中更有情有義的是劉德華,外傳華仔寧願放棄台北個唱加場,為的是要趕回香港懷念梅艷芳。
    2013/11/29 19:43
  • 金馬獎/影歌俱優何韻詩 金馬獻唱追憶梅姑

    金馬獎第50屆,眾星雲集,而擔任典禮的表演嘉賓,肩負的責任當然相當重要,今年的表演嘉賓之一,是去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香港影歌雙棲的何韻詩,她將演唱3首經典電影插曲,其中特別挑選一部「何日君再來」,就是為了紀念她的師父梅艷芳所主演的代表作。
    2013/11/22 22:23
  • 金馬獎/金馬50回顧影后 梅艷芳獲獎圓夢

    10月10日不僅是中華民國的生日,同時也是「東方瑪丹娜」梅艷芳的生日,今天是她的50歲冥誕,來自各地的梅姑歌迷,今晚7點將會在香港尖沙嘴的星光大道女神像旁,為梅艷芳舉行紀念活動。
    2013/10/10 16:20
  • 【當掌聲響起】人生如戲?! 梅姑舞台風光情路坎坷

    梅艷芳是香港80年代最有代表性的藝人之一,她從小父親早逝,為了家計4歲開始踏入江湖賣藝,從小累積表演才華跟豪邁個性,18歲參加新秀大賽脫穎而出,從此展開絢爛的舞台人生,梅艷芳星途平順,一路縱橫香港演藝圈成為天后,只是儘管舞台風光,情路卻非常坎坷,幾段感情談得轟轟烈烈都沒能開花結果,甚至在告別人生前的演唱會,梅艷芳也忍不住感嘆,她這一生一無所有,讓人不忍唏噓。
    2012/04/01 21:26
  • 【當掌聲響起】情如家人!國榮梅姑 渡患難拚事業

    提到張國榮,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另一位巨星,無疑的就是梅艷芳,張國榮和梅艷芳,有著親如家人般的好感情,多次在公開場合,互稱對方為家人,2002年梅艷芳出道20周年的演唱會上,梅艷芳真性情的說出自己唯一的好朋友就是張國榮,而張國榮感性的說,要梅豔芳珍惜這份情,也鼓勵梅艷芳不只20周年要開紀念演唱會,還有25年、30年的演唱會要開,情意真摯的對話,感動所有粉絲,沒想到,隔年的4月1日,哥哥張國榮就傳出跳樓自殺的消息,而梅艷芳也在同一年的12月31日,因為子宮癌過世,這場演唱會,成為兩人最後的同台身影。
    2012/04/01 21:00
  • 華仔讓「桃姐」平靜走 難忘梅姑彌留時

    劉德華投資演出的「桃姐」,在台灣票房成績非常亮眼,片尾時,桃姐器官衰竭,醫生問劉德華是否開始減藥,讓桃姐平靜離開,他理智同意,成為觀眾討論最多的情節,原來這個結局,是身兼製片的劉德華特意安排的,取材自好友梅艷芳過世時的情景,當時梅姑已經彌留,沒有人敢為她決定拔管,劉德華不想重複同樣的遺憾,在接受TVBS專訪時,他也談到當年沒機會再和梅艷芳說話的難過回憶。
    2012/03/22 11:35
  • 回顧梅姑情史 結婚生子心願終未了

    巨星梅艷芳香消玉殞,到現在已經8年了,她一生曾有過的7段情史,包括初戀以及趙文卓,一度讓梅姑以為可能會讓她做成趙太太,7個男人在梅姑的生命中出現,然後消失,也許曾經都給過梅姑溫暖,但卻始終不能陪她走到最後。
    2011/11/09 22:37
  • 歌而優則演 梅姑百變演技渾天成

    「百變天后」梅豔芳從歌唱起家,在音樂上的成績有目共睹,歌而優則演,她的演技也是渾然天成,曾經以電影「胭脂扣」在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和亞太影展封后,雖然演藝之路走得風風光光,感情路卻是跌跌撞撞,到最後梅豔芳罹患子宮頸癌,乾脆在告別演唱會上,穿上白紗嫁給舞台,現在就帶各位一起回顧梅姑璀璨卻又令人感嘆的戲劇人生。
    2011/02/20 09:54
  • 曾是「大哥女人」 港媒爆梅艷芳情史

    港星梅艷芳逝世6年,低調的感情世界向來成謎,不過香港最近有一位資深媒體人杜惠東出書爆料說,梅艷芳曾和一位江湖大哥交往,而且還耗盡積蓄幫這位大哥躲麻煩,這段爆料不僅難以求證,甚至也引發梅姑Fans反彈。
    2010/07/24 11:34
  • 「他讓阿梅痛苦」 梅艷芳母控華仔

    香港藝人梅艷芳已經過世6年了,不過因為不滿遺產分配,她的母親和哥哥最近大動作訴諸媒體,除了懷疑遺囑有問題,更把矛頭對準梅艷芳的生前好友劉德華!梅艷芳的母親說梅艷芳死後,劉德華翻臉不認人、不願見她,還大爆料說,當初劉德華不告訴梅姑自己已有老婆,讓對他一往情深的梅艷芳墜入痛苦深淵。
    2010/01/02 11:51
  • 梅姑6週年忌日 家人爭產吵不休

    昨天是香港藝人梅艷芳逝世6週年紀念!不過在她忌日這一天還是不安寧,梅艷芳的母親和哥哥,為了遺產分配問題,不斷打官司,她的哥哥面對鏡頭還數度哭窮,說自己得靠打零工度日。
    2009/12/31 13:50
  • 梅媽爭產敗訴 梅艷芳遺囑判有效

    5年前因為子宮頸癌過世的香港巨星梅艷芳,遺囑當中交代,要把高達4億台幣的遺產,部分贈予好友、部分捐給宗教團體,至於梅艷芳的媽媽,每個月給27萬生活費,這份遺囑引起家屬不滿,梅艷芳的媽媽告上法院,堅稱梅姑簽遺囑時神智不清,遺囑不能當真,不過香港法院今天判決,梅媽敗訴,梅艷芳的遺囑仍然有效。
    2008/06/16 19:39
  • 梅姑44歲冥誕 歌迷開「梅艷芳餐廳」

    明天是已故港星梅艷芳44歲的冥誕,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都已經陸續抵達香港來參加追思活動,而在香港,有3位梅艷芳的歌迷放棄原來的工作,在香港開了第一家以梅艷芳為主題的餐廳,意外成為歌迷與梅姑「續緣」的場所。
    2007/10/10 00:16
  • 大陸連續劇 重現梅艷芳一生故事

    香港藝人梅艷芳過世3年多,大陸電視台最近正在播出一部,以梅艷芳生平改編而成的電視連續劇,劇中不但由曾經當選過亞姐的香港藝人陳煒飾演梅艷芳,一舉一動唯妙唯肖,就連梅姑生前的好友,藝人劉德華跟張國榮,在劇中也都出現分身。
    2007/05/21 22:32
  • 〈獨家〉勁歌名人廊開幕 照片留回憶

    為了宣傳在這個星期六頒發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tvb特別在某商場辦了一個名為「勁歌名人廊」的圖片展,把以往25年來,各位當紅歌手出席頒獎禮的盛況展出,其中有昔日的四大天王,也見到早已離開大家的梅姑及張國榮的照片。
    2007/01/10 22:04
  • 【大陸新聞早點名】永遠的巨星 梅艷芳成精神象徵

    華人演藝圈失去了梅艷芳這位巨星,雖然梅姑已經離開了我們兩年,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梅姑已成過去式,未必會再記起,但對於一直追隨姑梅的歌迷,或是聽梅艷芳歌曲而成長的香港民眾來說,梅艷芳依然活在他們心�,請看來自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的報導。
    2005/12/31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