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熱播!道具名片邀請函 竟放真實電話觀眾打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6:42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最近登上Netflix排行冠軍,不過製作單位出包,把真實電話號碼,放進劇情中,害苦主電話被打爆了。

圖/翻攝自臉書Netflix

 
影集《魷魚遊戲》社會底層的人靠著一張名片,獲得一線生機,參加遊戲有望獲得456億的獎金。

影集《魷魚遊戲》:「沒剩多少空位了,請跟我聯絡。」

不過就是這支電話,在前面兩集曝光,結果粉絲們好奇打過去,害的苦主電話被打爆,因為電話號碼真實存在,主人用了10年,沒想到戲劇熱播後,手機跟訊息不分晝夜,24小時不停在響還被打到沒電,Netflix正在努力解決問題。

 
影集《魷魚遊戲》:「這個遊戲是123木頭人,我們小時候玩的遊戲。」

魷魚遊戲熱播中,登上Netflix排行冠軍,韓國還大規模宣傳,把遊戲場景搬進,梨泰院地鐵站。

包括裝滿鈔票的豬撲滿,粉紅色階梯變成牆面,還有劇中出現的大頭娃娃,跟遊樂場的場景,都被搬進地鐵站,甚至還有大型扭蛋機,都讓路過民眾搶著拍照,戲中的椪糖關卡,網路上也出現KUSO版。

像是相信音樂就把自己的LOGO,以合成方式印上椪糖,劇中遊戲要把糖字割下來,才算過關,小編也開玩笑說,如果有人抽到這題會崩潰吧,其他還有人在下面留言,包括像是星巴克的LOGO,複雜圖騰真的很難闖關,就連鱷魚蚊香也搭上流行話題,也讓劇情延伸到戲外,沒看就難跟上時事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手機#民眾#南韓#粉絲#韓國#獎金#戲劇#果粉#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20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