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一二三木頭人「真有其娃」 斷手模樣更嚇人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8:30
《魷魚遊戲》中的娃娃因為駭人表情引起話題(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魷魚遊戲》中的娃娃因為駭人表情引起話題(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熱播,在影音平台Netflix上佔據榜首,除了內容殘忍卻又發人省思引起討論,片中「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的駭人娃娃同樣讓觀眾高度關注,就有網友發現是「真有其娃」,原本就存在鄉村中,是被製作單位借去拍片,進而在影集播出後爆紅。

娃娃真實存在於南韓鄉村中(圖/翻攝@gudgotogudgo Instagram)

 
根據外媒報導,這個娃娃就在南韓忠清北道鎮川郡一間馬車博物館外,距離首爾只有一小段路程,開車只要2到3個小時就能抵達。當地居民表示,《魷魚遊戲》拍攝前它就已經存在了,被劇組借去拍片,目前也已經歸還,送回博物館外高高聳立。

網友表示娃娃的手在搬運過程斷了一隻(圖/翻攝@gudgotogudgo Instagram)

現在劇迷到當地就夠看到娃娃,不過令人難過的是,它現在缺了一隻手,而且沒有人對此作出解釋,媒體開玩笑說,「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對它傷害太大了,也有人表示娃娃因為缺了一隻手,看起來又更加恐怖,最後有網友說娃娃的手,可能是在搬運過程中不小心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討論#網友#南韓#韓國#魷魚遊戲#觀眾#平台#遊戲#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8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