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失言!吳宗憲喊有新冠解藥 「3年4爭議」跨國惹風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8:57
吳宗憲屢次因失言惹爭議。(圖/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屢次因失言惹爭議。(圖/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12日低調嫁女,豈料遭在場人士爆料他上台時置入商品,還脫口「我有新冠肺炎的解藥!」讓台下親友超錯愕。事實上,快言快語的他屢次因言論引來大眾不滿,先前捐贈快篩試劑須註冊PG Talk挨批「假公益真行銷」,再早還有「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高以翔過世韓國人害的」等等,連續3年因4件事掀起軒然大波。
 
更多新聞:狂!周杰倫悄赴巴黎看球 場上響起夯歌〈Mojito〉

 

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因快篩試劑須註冊APP,架網頁指控吳宗憲。(圖/翻攝自網路)

吳宗憲在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後,以PG 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份快篩試劑,卻因申請快篩劑須註冊APP引來個資問題,被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怒批「空手套白狼」假公益。他對此忍不住髒話狂飆,怒斥「我是憲哥我需要做什麼秀啊?我還不夠紅嗎?」大嘆在台灣做公益不易,嗆聲對方「法院見」。
 
更多新聞:結婚2週年尪睡翻「李亮瑾傻了」 曝婚姻日常:再沒約會

 
吳宗憲說「憂鬱症全因不知足」,身旁的李明川神情略顯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頻道)

造型師李明川2020年錄製《綜藝大熱門》時透露自己有失眠、憂鬱症,身為主持人的吳宗憲當場要電視機前面的觀眾聽好了,「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引發網友砲轟,就連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呼籲吳宗憲發言要謹慎。
 
更多新聞:羅志祥挺單親媽媽!陪孩做蛋黃酥 霸氣包下禮盒還送紅包

吳宗憲稱高以翔猝逝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網友氣炸狂轟。(圖/TVBS資料畫面、高以翔臉書)

吳宗憲2019年對於男星高以翔錄大陸節目猝逝,破口大罵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太智障了!」消息更引來韓國網友罵聲,痛批他「沒水準」、「瘋子」、「荒謬」,而他事後則回應「韓國演藝圈變態」時常有藝人輕生,要網友深思他這句話背後的意義,「韓國的演藝文化,確實讓他們在全世界賺到了大把的鈔票,但是這種把藝人當作神經病的真人秀,不值得推崇」,希望演藝圈生態能更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吳宗憲#失言#新冠肺炎解藥#快篩試劑#憂鬱症#不知足#高以翔#韓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3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