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不知足 結果共30筆

  • 每月被逼「上繳8千」孝親費!網一看他薪水 全場轟:給太少

    出社會後有人選擇搬離家裡,有人選擇繼續住在家裡,畢竟在外租房就有房租、水電等額外開銷,但若住家裡是否需要給孝親費呢?有網友抱怨,自己月薪8萬住家裡,卻每個月被家人逼拿8千元貼補家用,他忿忿不平表示「週末帶家人出去吃飯就夠了」,引來網友們砲轟,認為原PO「不知足」。
    9小時前
  • 吳宗憲上「夜夜秀」向賀瓏說重話! 曝Albee現況重提「不知足」爭議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因為登上《賀瓏夜夜秀》嘲諷殘疾人士挨轟,事情被炎上後,藝人吳宗憲昨天到節目上擔任最後一集的嘉賓,事後接受訪問時透露,已經有跟賀瓏說重話,更嚴肅表達對不可以去訕笑身障人士。
    2024/01/28 14:28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嫌爸開計程車「零用錢才1萬2」 兒嘆生錯家庭:害我沒未來

    先前一名大學生抱怨,身邊友人從小就過著優渥的生活,唯獨他的爸爸「都52歲了還在租房子」,讓他覺得自己沒有未來。該文曝光後掀起一片罵聲,並指責他這種心態很要不得。面對「預料之外」的結果,原PO今(28)日則發文解釋,卻因一句「房間連5坪都不到、每個月只有1萬2000元的零用錢」,再度挨轟不知足。
    2023/11/29 15:58
  • 昔批「憂鬱症不知足」遭炎上!吳宗憲忍痛發聲悼念李玟:永遠忘不了

    天后李玟(COCO)昨(5)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8歲,面對巨星的殞落,各界都相當震驚、不捨,但仍祝福她在天上可以享福。李玟過去常上台灣的綜藝節目,與吳宗憲、曾寶儀等人都有好幾面之緣,節目上的互動也相當活潑,沒有明星的架子。吳宗憲對李玟的逝世感到不捨,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她銀鈴般的笑聲」。
    2023/07/06 12:39
  • 吳宗憲說的!患憂鬱症遭家人「罵不知足」 25歲女孩多次輕生

    公眾人物所作所為時常間接影響大眾的認知,也因此任何舉動都被放大檢視。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吐露人生悲劇,她表示在歷經身體癱瘓,外加癌症找上門後,便絕望到罹患中度憂鬱症,想不到向家人求助時,家人卻拿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看法,毫無修飾聲稱她是「不知足」,讓她悲憤發文,痛罵吳宗憲為何讓憂鬱症患者背負這種標籤。
    2023/06/14 18:22
  • 鮮肉帥哥被包養不知足搞出軌 夥同情婦設愛情陷阱幹大事

    曾以《美好拾光公司》備受好評的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貝多(Nicolas Bedos),在新片《販愛天堂》 (Mascarade)中,將好萊塢的黑色幽默與法式的浪漫喜劇結合,一場充斥著陰謀的愛情遊戲將在《販愛天堂》中展開。不過,《販愛天堂》對導演而言卻是非常私人的作品,電影中的故事皆來自他所目睹的事物:「它源於我面對所處時代的痛苦。」
    2023/03/09 07:27
  • 23歲「月入10萬」卻喊窮 曝原因挨酸:我不知足嗎?

    不少人都可望財富自由,但是要怎麼樣才能稱得上是有錢人呢?一名新竹的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透漏自己的月薪3萬5,名下有兩間店面出租,加上原來的存款300萬,但因為新竹物價太高,一個月幾乎存不到一萬元,身邊好友卻時常調侃自己是「有錢人」,讓他不解,難道是自己不知足嗎?
    2022/11/26 12:37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被重提!吳姍儒親回:我很抱歉

    女星吳姍儒(Sandy)的阿公日前病逝,昨(26)日她也在IG發文哀悼,透露阿公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所以一家人已經習以為常,更不會用特殊的方式去對待,然而此話卻讓網友想到吳宗憲先前曾說「憂鬱症的人是因為不知足」的言論,這在當時引起不小爭議,對此吳姍儒也道歉寫下32字回應。
    2022/06/27 13:40
  • 學生女友「月收6位數」!他嫌沒社會化 全場罵爆:快分

    情侶相處往往有許多生活習慣、價值觀需要磨合,若無法溝通,恐怕走上分手一途。有名男網友不滿女友還在念研究所,遲遲不進入社會,覺得他是上班族,女方卻是學生,感到有點丟臉,不禁冒出「放生」的想法。不料他的抱怨遭到網友一面倒撻伐,原來女生雖然沒有工作,但月收入達六位數,痛批他自卑又不知足。
    2022/04/29 21:22
  • 王力宏婚變扯吳尊?網狂勸「別不知足」 他親自回應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李靚蕾踢爆王力宏種種渣男行徑,讓他的優質形象瞬間全毀,日前王力宏也公開道歉,同時宣布暫退演藝圈。話題燒得沸沸揚揚,就有網友到吳尊的微博留言,狂勸「希望你是娛樂圈真正的內外兼修」,意外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2021/12/22 11:31
  • 又失言!吳宗憲喊有新冠解藥 「3年4爭議」跨國惹風波

    「綜藝天王」吳宗憲12日低調嫁女,豈料遭在場人士爆料他上台時置入商品,還脫口「我有新冠肺炎的解藥!」讓台下親友超錯愕。事實上,快言快語的他屢次因言論引來大眾不滿,先前捐贈快篩試劑須註冊PG Talk挨批「假公益真行銷」,再早還有「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高以翔過世韓國人害的」等等,連續3年因4件事掀起軒然大波。
    2021/09/20 18:57
  • 妻不滿尪每週玩「男人之夜」 慘遭網反轟:不知足

    擁有家室之後,休閒時間該如何安排才得當?一名人妻抱怨,丈夫做生意獲得一筆財富,於是與朋友花費數十萬元在地下室裝設遊戲間,只要一到週六晚上,丈夫就會和朋友在遊戲間共度「男人之夜」,沒想到當她與丈夫因此吵架,對方卻說「努力工作是為了要跟朋友過這樣的生活」,讓人妻感嘆「男人都這麼自私嗎?」
    2021/03/08 10:38
  • 月薪15萬遭無業女友嫌「沒車沒房」 他怒斥:不知足

    許多交往中的男女很在乎另一半經濟條件,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抱怨,2年前月薪才8萬元的他,努力2年之後,現在月薪已來到15萬左右,而女友成天無所事事就算了,孰料還一直數落他沒車沒房,這些話都令男網友聽了很不是滋味。
    2020/11/14 16:14
  • 「我兒想看」家長搶第一排逼讓位!她被迫走人:排很久

    讓位還被嫌!一名女子排隊許久,好不容易觀賞到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的畫面,但後排家長卻要求他讓位給他的孩子觀看,心軟的她默默挪出位置,哪想到小孩竟不知足大喊「我看不到啦」,讓她整個怒火中燒。
    2020/09/20 16:14
  • 憂鬱症不知足立場依舊 吳宗憲喊「不要曲解」

    吳宗憲日前提到憂鬱症的原因是「不知足」,遭網友撻伐,今天吳姍儒加入新節目主持,吳宗憲不在乎自己仍在風波中,還是為女兒站台,他再度希望大家不要曲解,而被問到劉真換心順序提前一事,他低調表示,留給家人說明。
    2020/03/19 20:25
  • 風波後憲哥曝心聲絕不退縮 網:不要拖天秤座下水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在節目中談憂鬱症「不知足」說,引各界熱議,他開直播澄清言論遭誤解,只是想安慰友人。今(16日)在臉書他PO出近況照訴說心聲。
    2020/03/16 15:12
  • 被點名「叫你老爸閉嘴」 憲哥兒神回7字超無奈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中,脫口說出憂鬱症患者都是因為「不知足」,引發各界撻伐。有臉書粉專知道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有在追蹤,便發文點名他稱「有沒有種叫你老爸閉嘴」,結果真的釣出鹿希派本尊回應。
    2020/03/13 15:48
  • 吳宗憲:憂鬱症因不知足 小燈泡媽批「歧視」

    藝人吳宗憲在節目上談論到憂鬱症患者,說憂鬱症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知足,這樣的發言引發網友一陣砲轟,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批評是歧視,也認為就算沒有惡意,也要導正這樣的觀念。
    2020/03/13 13:58
  • 曾深陷憂鬱症 男星放話:不上吳宗憲節目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中聽聞來賓曾罹患憂鬱症、失眠症等情況,竟脫口稱罹患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引起外界抨擊。過去受憂鬱症所苦的歌手謝震廷也失望地表示,未來不會上吳宗憲的節目。
    2020/03/13 09:58
  • 吳宗憲十年前早說「憂鬱症是不知足」 蔡依林說話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談憂鬱症患者,稱憂鬱症原因是「不知足」,引發立委王婉諭、醫師、網友批評。他昨(12日)開直播澄清遭斷章取義且只是安慰朋友的話,但其實此論點他10年前曾對天后蔡依林說過。
    2020/03/13 09:51
  • 失言挨轟!吳宗憲反擊小燈泡媽「沒看節目」 本人回應了

    主持人吳宗憲日前在節目中脫口一句「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引起小燈泡母親王婉諭不滿,提醒他謹慎發言。對此,他昨(12日)晚間開直播進一步說明原委,並質疑王婉諭沒有看過節目內容,全看媒體標語來下定論,王隨後也再度發聲。
    2020/03/13 09:29
  • 稱憂鬱症者「不知足」遭罵 吳宗憲反擊槓上小燈泡媽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脫口稱,罹患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該言論引起外界議論,就連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批評「憂鬱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吳宗憲,作為公眾人物,您應該更自律、謹慎」。對此,吳宗憲親自在王婉諭的臉書留言區回擊。
    2020/03/13 08:58
  • 「憂鬱症因為不知足」 吳宗憲挨轟嗆沒口誤

    藝人吳宗憲在節目上談論到憂鬱症患者,說憂鬱症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知足,這樣的發言引發網友一陣砲轟,就連小燈泡的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在臉書上批評,說根本是赤裸裸的歧視,讓吳宗憲趕緊開臉書直播回應。
    2020/03/12 23:40
  • 稱「憂鬱症全因不知足」挨轟 吳宗憲反擊:我又成受害者

    以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的吳宗憲,日前在錄《綜藝大熱門》時,來賓之一的李明川透露自己有有失眠、憂鬱症,當時憲哥說「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結果引發網友砲轟,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呼籲吳宗憲發言要謹慎。面對各界批評,吳宗憲也反擊「你們最喜歡斷章取義」,要外界別曲解他的意思。
    2020/03/12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